長實集團(1113.HK)及港鐵(0066.HK)發展的鐵路項目「港島南岸」第3期,正式命名為「Blue Coast」,項目將推出642伙,預計3月推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5年12月底。

新盤2024|港島南區「Blue Coast」

港島南區「Blue Coast」由長實集團及港鐵公司攜手打造,預計於2024年首季登場。項目只提供642伙,共分為2座,包括第1座(IA及1B)及第2座(2A及2B),間隔由兩房至四房不等,附設會所。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項目已取得預售樓花同意,或於3月推售,他續指,相信下周公佈《財政預算案》會有好消息,強調集團「任何時間都會賣樓,不會囤積」。

地標式住宅項目

長江寶業營業部助理首席經理楊桂玲表示,「Blue Coast」三期項目涉及3A, 3B及3C三個部分,當中3A期為現在試業中的商場「THE SOUTHSIDE」,其餘則為住宅部分「Blue Coast」,是整個黃竹坑地鐵站上蓋最具規模的一期。她表示,「Blue Coast」鄰近深灣,部份單位可望海天一色的優美景致,有機會成為港島南區全新地標住宅項目。

配套成熟 連接THE SOUTHSIDE

楊桂玲續示,「Blue Coast」位處港島南區豪宅地段,部份住宅單位不僅擁有深灣景致,項目期數更無縫連接港島南區最大型商場THE SOUTHSIDE,亦是市場上少數鄰近深灣的港島南區全新住宅項目,此等高質素的發展項目相信能吸引不少來自國內外的人才來港投資,而發展項目期數的優越位置,深信亦會獲得不少本地買家的青睞。

期望吸引來港人才

長江實業營業部首席經理郭子威表示,自去年10月施政報告宣佈外來人才的置業印花稅實施「先免後徵」後,集團收到本地及合資格外來人才查詢一手住宅的物業狀況,可見引進人才對來港後住屋的剛性需求強大。

他續指,受惠於政府的吸納人才措施,已部署連串推廣活動,在香港以外多個城市進行。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更多新盤2024相關文章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