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保險今天(2日)宣佈委任梁惠嘉為首席保險夥伴營銷總監,而蔡明雄獲委任為首席客戶及市場拓展總監,兩者均成為保誠香港執行委員會的其中一員 ,並向保誠保險香港行政總裁林智剛匯報。透過委任資深市場推廣及多元渠道營銷專才,聚焦提升品牌影響力及進一步加強分銷實力。即睇詳情!

保誠首席保險夥伴營銷總監:梁惠嘉

梁惠嘉擁有超過25年的行業經驗,曾出任宏利香港及澳門首席保險夥伴營銷總監,以及渣打銀行(香港)銀行保險業務主管。在金融服務業界擁有豐富經驗,涵蓋零售銀行業務、人壽與財險產品拓展、銷售渠道管理、銀行保險及經紀業務等多個領域。

率領及監督銀保、經紀業務

保誠首席保險夥伴營銷總監梁惠嘉稱:「保誠近年在銀行保險業務的增長勢頭強勁,加上持續拓展的經紀網絡,令保誠成為領先業界的保險公司。我很榮幸能夠參與其中,並期望與團隊攜手發展更多元化的產品和加強與夥伴的合作,進一步推動業務增長。」

梁惠嘉負責率領及監督保誠銀保業務、經紀業務和高淨值客戶業務的銷售和發展。透過多元分銷渠道,她將持續鞏固保誠的銀行保險及經紀合作夥伴關係,同時為保誠探索更多頂尖的合作夥伴,共同開拓更多分銷渠道。

保誠首席客戶及市場拓展總監:蔡明雄

蔡明雄在金融服務及快速消費品行業擁有豐富經驗,將負責管理保誠的品牌推廣、數碼行銷、數據分析及客戶體驗等範疇。

於加盟保誠之前,蔡明雄曾於友邦保險集團與友邦保險(香港)任職超過13年,期間出任不同要職,包括香港及澳門市場及業務策劃總監、區域市場營銷顧問與市場研究及客戶策略主管。他亦曾率領友邦保險(香港)財富管理和退休產品的策略發展和市場營銷,並帶領各地區的客戶體驗轉型、市場營銷分析與客戶洞察,以及產品定位創新等項目。

領導市場營銷策略

保誠首席客戶及市場拓展總監蔡明雄表示:「保誠一直以用心聆聽客戶所需見稱,並就客戶不斷演變的需求為他們提供貼心的健康及財富保障方案。我很高興能夠領導公司的市場營銷策略,在已有穩固基礎上再創高峰。我們將聚焦以客戶為中心的策略,在香港和大灣區擴大品牌的影響力。」

以創新為主導的業務策略

保誠保險行政總裁林智剛表示:「我非常高興並歡迎梁惠嘉女士及蔡明雄先生加盟保誠。兩位均在各自的專業領域擁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並且表現出色,相信兩位的加盟將為保誠的管理團隊增添實力。是次委任凸顯了我們致力與銀行夥伴合作,以實現卓越銷售服務的承諾;同時循著『以客為先』的理念,推動保誠以創新為主導的業務策略。」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更多保險相關文章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