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保險2024|信諾環球推出醫療保險計劃「信諾尊尚360醫療保」,旨在以360度全方位健康保障提供最強後盾,保障範圍360度全方位涵蓋預防、診斷、治療及復康等,《香港財經時報》解構計劃8大特色,包括為客戶制定個人化健康評估。即睇詳情!

醫療保險2024|信諾環球推出「信諾尊尚360醫療保」

信諾集團(NYSE:CI)旗下信諾環球香港今日宣佈推出「信諾尊尚360醫療保」,為客戶提供全方位醫療及健康支援服務,全面保障客戶健康旅程,包括預防、診斷、治療及復康每一個重要階段。

全方位照顧客戶需求

信諾尊尚360醫療保為全港類似計劃中,基本保單保障及自選門診保障年度限額最高的高端醫療保險計劃,計劃更提供預防醫療和復健護理保障,和特設免費心理諮詢服務,包括心理輔導專家一對一輔導面談及24小時心理支援專線,進一步照顧客戶的各種需求。

提供最強後盾

「信諾環球一直透過全人健康的方式,致力協助客戶提升健康和活力。」信諾環球香港行政總裁施柏賢(Jonathan Spiers)表示:「信諾尊尚360醫療保專為提供全面的健康保障而設,以360度全方位方式涵蓋預防、診斷、治療及復康,滿足客戶每個健康需要。」

多元化增值醫療服務

信諾尊尚360醫療保旨在滿足每位客戶在健康路上的不同需求——從預防疾病措施包括早期疾病篩查、提供高端醫療網絡及信諾環球專業醫療團隊的適切服務及指引,以至涵蓋三大危疾的復康治療保障。

保障上限冠絶同類型高端醫保 

其全方位支援和頂尖醫療保健資源為香港醫療保險服務訂立新定義。計劃的半私家房及標準私家房保額冠絶市場上同類型的計劃,基本保單保障及自選門診保障年度限額分別高達港幣3,000萬元及港幣5,000萬元。

8大主要特色

「信諾尊尚360醫療保」的主要特色如下:

  1. 360度全方位健康保障
  2. 個人化健康評估
  3. 「三大危疾保障」為復康之旅提供額外支援
  4. 維持健康即可獲賞
  5. 一對一醫療禮賓服務作跟進
  6. 全天候心理健康支援
  7. 「信諾環球尊尚醫療網絡」提供免支付醫療服務體驗
  8. 24/7 客戶服務及全新升級的MyCigna應用程式

(1)360度全方位健康保障

「信諾尊尚360醫療保」計劃提供360度全方位的健康及醫療保障——範圍涵蓋預防、診斷、治療及復康。

(2)個人化健康評估

信諾環球專業醫生團隊會根據客戶的年齡、性別及個別健康狀況,在香港指定的尊尚醫療中心制定及提供個人化健康評估計劃。

(3)三大危疾保障

如受保人首次確診癌症、中風或心臟病三大危疾的其中之一,「信諾尊尚360醫療保」將提供額外復康治療保障和財政支援。

(4)維持健康即可獲賞

若客戶連續兩個保單年度或以上未曾提出索償申請,計劃會提供5%無索償保費折扣,鼓勵他們維持健康生活方式。

(5)一對一醫療禮賓服務

信諾環球特設的Cigna Care Manager醫療服務經理團隊提供醫療禮賓服務,當中包括為客戶安排個人化復康計劃等。

(6)全天候心理健康支援

「信諾尊尚360醫療保」特設由註冊心理學家提供的免費一對一心理諮詢服務,助客戶培養心理抗逆力,全面發展潛能。

(7)免支付醫療服務體驗

「信諾環球尊尚醫療網絡」涵蓋超過1,000名信譽良好、來自不同專科的醫生,以及多間本地醫療中心,為客戶提供先進診斷成像檢測、日間手術,以及住院服務,客戶更可享基本門診服務折扣。

(8)24/7客戶服務、全新升級應用程式

除了可以聯絡24小時專屬熱線,客戶亦可登錄全新升級的MyCigna應用程式,提供一站式平台給客戶隨時隨地迅速查閱保單資料、網絡醫生資訊及遞交索償申請等。

港人對高端醫療保障需求殷切

施柏賢補充:「信諾環球《健康活力指數調查2023》顯示,僅21%受訪香港人擁有維持健康生活所需的所有技能和工具,反映港人對高端醫療保障需求殷切。信諾環球全新推出的『信諾尊尚360醫療保』能助客戶隨時隨地取得醫療保健服務。」

如欲了解更多「信諾尊尚360醫療保」的詳情,請按此瀏覽。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更多保險相關文章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