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雞、狗、豬在兔年2023的生肖運程如何?屬雞要留神「破財星」入主?肖狗忌高風險投資?屬豬整年較為勞碌奔波?即刻睇吓碧霞老師點講!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雞「宜動不宜靜」

癸卯年為肖雞者「沖太歲」年份,「卯酉相沖」為變化較多的一年,正所謂「一喜擋三災,無喜是非來」,若能以喜事來迎合沖太歲的年份,則可減輕犯太歲的影響。

兔年沒有任何吉星進駐,而且為太歲相沖之年,故此新一年「宜動不宜靜」,適合進行喜事,例如:結婚、置業、添丁、創業等,以喜事來應驗沖太歲的變化。

「大耗」入主 財運欠佳

凶星方面,「大耗」、「災煞」、「歲破」及「欄干」入主會影響人際關係、財運及健康運。

 「大耗」為破財星,故新一年財運欠佳,經常會出現莫名其妙的開支,宜做好理財規劃。「災煞」凶星入主,代表容易有災禍、意外及官非問題,故出門時可預先購買旅遊保險。

 事業運易因無心之失而開罪別人

此外,「歲破」凶星主人際關係的破敗,容易因無心之失而開罪別人,建議工作時專注自身,減少出席社交聚會。同時「欄干」凶星則代表做事困難,只能加倍努力才能取得應有的成果,運勢欠佳時韜光養晦,待時來運轉之時便可早着先機。

總括而言,肖雞者立春後可到廟宇攝太歲,減輕沖太歲的影響,新一年可進行喜事或多參加喜事,有助提升運勢。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狗今年「合太歲」

癸卯年為肖狗者的「合太歲」年份,人際關係及心情會較為平穩,而且得益於相合的力量,兔年會有親朋好友邀請一起合作投資或工作,可考慮清楚後再作決定。

今年為肖狗者的財運年,再配合多顆與事業、財運有關的吉星高照下,運勢較過去兩年明顯進步,為事業發展順遂、財源滾滾來的一年。工作時即使遇到困難,亦有貴人相助而逢凶化吉,務必要好好把握良機,令事業更上一層樓。

肖狗事業運順利

在「紫微」及「龍德」兩顆強而有力的貴人星拱照下,肖狗的朋友事業發展順利,獲得貴人的提攜賞識,不妨主動出擊,展現自身的工作能力,能獲得眾人認可。即使遇上難關亦無需過分憂慮,貴人會出現為你排憂解難。

自僱及從商者,得益於太歲相合人緣不俗,可憑藉人脈而帶動生意額上升,藉此機會拓展業務,令事業版圖擴大。打工一族,一直以來默默耕耘,來到兔年終於得到別人認可,並得到上司或老闆的提攜,有望升職加薪。

財運上落較大 忌高風險的投資

惟始終受到凶星的影響,凡事要謹慎小心,不可太過高調以免引起他人妒忌。「暴敗」星入主代表財運上落較大,新一年避免進行高風險的投資,以免到頭來得一場空。

此外,「天厄」凶星主不利出門,出門容易遇到意外或財物損失,不妨在出門前預先購買旅遊保險,以應付突如其來的變化。總括來說,今年為肖狗者順風順水的一年,即使遇到問題亦有貴人出手相助,只是財運上落較大,投資方面切忌太過貪心。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豬為個人力量得財年

癸卯年肖豬者與流年地支相合,為「亥卯未」三合的生肖之一,代表與太歲關係友好,故此肖豬者今年的運勢會較為穩定,若在工作、感情遇上問題,不妨向肖羊及肖虎的朋友請教,能找到解決的方法。

 今年為個人力量得財的年份,整年較為勞碌奔波,而且吉星欠奉,凡事只能靠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將會是較為辛苦的一年,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只能默默耕耘等待時機。

建議工作場合保持低調

由於吉星欠奉,只能借用對宮肖蛇的吉星力量,例如「驛馬」及「天乙」,可惜對宮力量只有三成,對提升運勢的作用不大。

受到「指背」凶星的影響,肖豬者的是非口舌會較多,凡事莫理以免因無心之失而開罪別人。「白虎」代表容易遇上性格強勢、野蠻無理的女性,故此要控制好個人情緒,避免與人起正面衝突。建議工作場合保持低調,不要對他人的事情發表意見,緊記「多言不如少言,少言不如實幹」。

財運欠缺吉星幫助

此外,「飛廉」及「大煞」代表容易發生小意外、手腳受傷,要避免進行任何危險性高的活動,例如笨豬跳、跳傘、潛水、滑雪等。

總言之,兔年肖豬者雖然為「合太歲」的生肖,但由於欠缺吉星幫助,再加上眾多凶星入主,整年過得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唐碧霞2023兔年運程》經已出版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 雞, 狗, 豬, 屬雞留神破財星, 肖狗忌高風險投資,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香港財經時報
《唐碧霞2023兔年運程》經已出版,有興趣可到各大書報攤購買。

資料來源:唐碧霞師傅授權轉載《唐碧霞2023兔年運程》

更多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預測

更多內容: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鼠、牛、虎|肖鼠有「福星」逢凶化吉|屬虎利升官發財

更多內容: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兔、龍、蛇|屬兔有文昌星旺事業|肖蛇人際關係好轉

更多內容: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馬、羊、猴|肖馬「破太歲」傷害人緣|屬猴宜投資藍籌股

版權聲明

香港財經時報有限公司獨立擁有或與相關內容提供者共同擁有香港財經時報網('本網站')內相關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音頻、視頻資料及頁面設計、編排、軟體等)的版權和/或其他相關知識產權。本網站一切版權及知識產權版權均屬香港財經時報有限公司所有,任何機構或個人未經香港財經時報書面授權,不得轉載、鏈結、轉貼或以其 他方式複製發佈/發表;不得複製或在非香港財經時報所屬的伺服器上做鏡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進行使用;不得擅自使用香港財經時報等商標及標識,違者香港財經時報將依法追究責任。

已經獲香港財經時報書面授權的機構或個人,在引用獲授權之內容時必須注明'稿件來源:香港財經時報,違者香港財經時報將依法追究責任。

對不遵守本聲明或其他違法、惡意侵犯香港財經時報版權和/或其他相關知識產權的行爲,香港財經時報將依法追究其責任及追討導致香港財經時報造成的損失。

對於不當轉載或引用本網站內容而引起的民事紛爭、行政處理或其他損失,香港財經時報概不承擔責任。如本網轉載稿件涉及版權等問題,並提供真實和有效的書面證明,我們將在核實後採取有效措施制止侵權行為的發生,並做出妥善處理。香港財經時報歡迎來信查詢。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