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十二生肖屬兔、龍、蛇的人在兔年2023的運程如何?屬兔有文昌星旺事業?屬龍有吉星拱照?肖蛇人際關係好轉?即刻睇吓碧霞老師點講!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兔犯太歲

來到癸卯年,肖兔者為首當其衝犯太歲的生肖,所犯的太歲為「值太歲」,正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值太歲的年份容易出現變化,倘若能進行喜事沖喜,例如結婚、添丁、置業或創業,則能主動應驗犯太歲的變化以作沖喜之用,並可減少犯太歲的影響。

農曆二月四日可以「攝太歲」

另外在農曆二月四日可以到廟宇「攝太歲」,降低影響。

若未能進行喜事沖喜者,則容易經歷在感情、事業、財運、住屋或健康方面的變化,幸好今年為肖兔者的貴人年,再加上有眾多吉星進駐,整體運勢不俗。

屬兔有文昌星旺事業

吉星方面,兔年有「文昌」、「歲駕」、「金匱」、「將星」及「玉堂」吉星進駐。

「文昌」星高照有利事業及學業發展,對於文職工作的朋友特別有利,「歲駕」代表着古時候皇帝出巡,可在工作上得到別人認同。而且在「金匱」及「玉堂」吉星拱照下,寓意財源滾滾而來,不論工作運及財運亦會有所進步。

肖兔者在癸卯年吉星眾多

凶星方面有「劍鋒」、「伏屍」、「太歲」等凶星入主,「劍鋒」星代表容易因金屬受傷,要注意道路安全及不要參與危險活動。

「伏屍」星代表家宅運欠佳,可以為家中更換家具、進行小型裝修來提升運勢。在本命年及凶星的影響下,易有開刀破相之險,可在農曆二月及農曆八月主動洗牙或捐血以應血光之災。總括而言,肖兔者在癸卯年吉星眾多,如能進行喜事沖喜,便能吉上加吉。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龍害太歲

肖龍者今年受到犯太歲影響,為癸卯年「害太歲」的生肖,有機會出現被人陷害,影響人際關係、健康及家宅運。幸好「害太歲」對肖龍者影響力不大,只需小心不要因言語而開罪他人,抱著「少說話、多做事」的做事方式,便能減輕犯太歲所帶來的影響。

去年虎年肖龍者並沒有任何吉星相助,今年為肖龍者的財運年,雖然是犯太歲的生肖之一,幸好得到兩顆吉星「太陽」及「天空」高照,不論是事業運、財運較去年有所進步。  

有「太陽」及「天空」拱照

吉星方面,「太陽」星代表男性貴人星,特別有利經營男性行業,自僱及從商者可主力發展男性生意,例如:賽馬界、鐘錶界、汔車界等,今年會有不錯的收入。

「天空」吉星拱照,代表想像力、創意力、天馬行空,特別有利從事創作、設計的朋友,工作時靈感不斷,宜好好把握機會,爭取更佳的工作表現。

或會有轉換工作環境之意

惟凶星方面有「晦氣」及「扳鞍」入主,「晦氣」代表容易因無心之失而開罪別人,「扳鞍」凶星入主,代表肖龍者會有轉換工作環境之意,惟始終是「害太歲」的生肖,工作上要小心被小人陷害,務必要確保工作環境中的不穩定因素,才可落實決定,否則到最後容易「竹籃打水一場空」。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肖蛇人際關係好轉

肖蛇者終於脫離犯太歲的影響,去年在「刑太歲」的影響下,導致人事鬥爭不斷,工作上雖有女性貴人相助,但又有小人暗中陷害,幸好來到兔年與太歲無沖無合,整體運程較為穩定,人際關係有所好轉。

今年為肖蛇者的工作升遷年,事業運進展良好,可把握機遇在事業上大展鴻圖。

屬蛇者「動中生財」

兔年有兩顆吉星高照,分別為「驛馬」及「天乙」,「驛馬」吉星進駐,代表驛馬星動特別有利出外,故今年可出外走動,以「動中生財」的方式增加整年收入。

建議肖蛇的朋友可自行製造出遠門的機會,例如:海外留學、主動到外地出差、開拓海外市場等。

有貴人相助逢凶化吉

再加上「天乙貴人」拱照下,代表凡事均能逢凶化吉,遇到困難也可順利解決,縱使發生災禍也會有貴人相助。

儘管吉星高照,然而凶星的力量卻不可忽視,「喪門」凶星入主,代表親人生病、家宅不安,嚴重的會有白事,故務必要多加留意家中長輩健康,一有不適便馬上求醫。不妨主動為家宅進行小型裝修或更換家具,有助提升家宅運。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鼠、牛、虎

另外,十二生肖屬鼠、牛、虎的人在兔年2023的運程如何?肖鼠有「福星」逢凶化吉?屬牛是非口舌多?屬虎利升官發財?即刻睇吓碧霞老師點講!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鼠、牛、虎|肖鼠有「福星」逢凶化吉|屬虎利升官發財

《唐碧霞2023兔年運程》經已出版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 兔, 龍, 屬兔有文昌星旺事業, 肖蛇人際關係好轉,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香港財經時報
《唐碧霞2023兔年運程》經已出版,有興趣可到各大書報攤購買。

資料來源:唐碧霞師傅授權轉載《唐碧霞2023兔年運程》

更多十二生肖運程內容

更多內容:蘇民峰2023預測|兔年十二生肖運程逐個睇|增強財運+犯太歲化解錦囊一覽

更多內容:麥玲玲2023兔年財運排名|肖羊最旺:有望加人工|兔、雞、馬、鼠、龍犯太歲|十二生肖運程+催吉避凶方法

更多內容:區仲德2023兔年十二生肖運程:兔、龍、蛇、馬、羊、猴|屬猴正月有意外收入、屬羊春夏投資有進益

更多內容:區仲德2023兔年十二生肖運程|雞、狗、豬、鼠、牛、虎|屬雞投機勞多獲少|屬狗要防小人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