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十二生肖屬鼠、牛、虎的人在兔年2023的運程如何?肖鼠有「福星」逢凶化吉?屬牛是非口舌多?屬虎利升官發財?即刻睇吓碧霞老師點講!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鼠今年屬多勞多得的年份

今年為肖鼠者「刑太歲」之年,「子卯相刑」會影響人際關係、健康運及感情運,當中對女性健康較為不利,肖鼠的女性要留意婦科問題,建議在虎年年尾到醫院進行詳細的婦科檢查,以防萬一。

今年是多勞多得的年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付出才有回報。整體而言,今年屬鼠的運程相當不錯。

肖鼠有「福星」逢凶化吉

新一年肖鼠者有多顆力量強勁的吉星拱照,包括:「天德」、「福星」、「祿勛」及「紅鸞」進駐,事業運及財運有顯著進步。

「天德」為上天之德,可得貴人之助。「福星」則是代表福氣,雖然為犯太歲的生肖,但遇到困難時仍能逢凶化吉,得到貴人的幫助。「祿勳」吉星代表朝廷俸祿,新一年正財運亨通,事業發展理想,得到眾人的欣賞及賞識,可在職場上大展拳腳。

要留意是非 凡事要多加忍讓

雖然吉星的力量比較大,但都不能忽視凶星的力量。凶星方面可以看到咸池桃花星,咸池桃花星是一顆霧水情緣的桃花星,所以新一年很容易「來一段感情,走一段感情」。 所以有伴侶的朋友,記得要好好地把持自己,否則很容易出現三角關係。

另外凶星亦見「捲舌星」,代表着可能會有人在你背後說是非,所以凡事謹記多加忍讓,千萬不要強出頭。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牛與太歲無沖無合

癸卯年肖牛者與太歲無沖無合,理應較為平穩,惟兔年吉星欠奉,卻有眾多凶星潛伏,凡事未能如願以償,事業運、健康運及人際關係平平,幸好今年為財運年,正財收入較為理想,整體運勢未算太差。

凶星方面,第一時間可看見有寡宿星,正所謂「男忌孤辰、女忌寡宿」。所以看見寡宿星亦代表著新一年對於伴侶可能多多少少有些許不滿,或經常把事情收在心裡面。建議屬牛的朋友緊記要跟伴侶說發生了甚麼事,否則關係有機會變差。

容易有手腳受傷的問題

同一時間亦看見有「吊客」凶星入主 ,吊客凶星代表著容易有手腳受傷的問題。所以在新一年切忌參與高危險性的活動, 例如潛水、滑雪、高空彈跳等活動。

另外亦看見有「披頭」凶星,披頭凶星是一顆對家宅運或健康運比較不利的星,所以屬牛的朋友在新的一年可以更換家具或進行小型維修,有助提升家宅運。特別是家中有長期疾病的長者, 在新一年要格外留意他們的身體狀況,千萬不要諱疾忌醫 。

口舌是非較多 不宜與別人發生口舌之爭

工作方面,「豹尾」寓意豹子的尾巴,代表被人反咬一口,小心遭到別人出賣,容易與他人發生口舌之爭,建議凡事不要太過高調。

總言之,肖牛者即使在兔年財運不俗,但由於吉星欠奉的關係,而且口舌是非較多,建議凡事低調不要與別人發生口舌之爭,方才順利渡過兔年。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虎脫離犯太歲的影響

剛過去的壬寅年乃肖虎者的「本命年」,不論是事業、財運、感情、住屋以及健康等各方面,均經歷了不少變化的一年,令到肖虎者身心俱疲,來到新一年終於擺脫「犯太歲」的影響,整體運程會逐漸穩定,心情亦會較去年樂觀積極。 

若在虎年曾有結婚、添丁、置業等喜事沖喜,在癸卯年有望延續喜慶運,相反在上年未有沖喜者,則要小心去年「本命年」的影響力會延續至春季,會有小人及是非等問題。 

屬虎利升官發財

不過幸好, 肖虎者今年與太歲是無沖無合,整體而言,運程亦相當穩定 ,再加上今年是「貴人年」,所以在做事方面,亦很容易得到貴人扶持。吉星方面有「金輿星」, 金輿星代表著升官發財的意思,財運非常不錯,所以屬虎的朋友在今年要好好把握機會 。

但凶星的力量亦不能忽視,首先可看見有「病符」入主 ,顧名思義,新一年容易有小病小癢 ,如果患有疾病 ,記得求醫,千萬不要拖延。同一時間亦看見有「陌越凶星」,代表著在新一年可能要適應新環境及新工作。

肖虎者兔年運程較穩定平順

此外,「亡神」凶星入主,會經常忘記事性及會遺失一些小物品,出門時要特別注意一旅行前謹記要預先購買旅遊保險,以防萬一。

總括而言,肖虎者脫離本命年的影響,兔年的運程較為穩定平順,事業運及貴人運較去年進步,平日多注重身體狀況則萬事大吉。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兔、龍、蛇

另外,十二生肖屬兔、龍、蛇的人在兔年2023的運程如何?屬兔有文昌星旺事業?屬龍有吉星拱照?肖蛇人際關係好轉?即刻睇吓碧霞老師點講!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兔、龍、蛇|屬兔有文昌星旺事業|肖蛇人際關係好轉

《唐碧霞2023兔年運程》經已出版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 鼠, 牛, 虎, 肖鼠有福星逢凶化吉, 屬虎利升官發財,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香港財經時報
《唐碧霞2023兔年運程》經已出版,有興趣可到各大書報攤購買。

資料來源:唐碧霞師傅授權轉載《唐碧霞2023兔年運程》

更多十二生肖運程內容

更多內容:蘇民峰2023預測|兔年十二生肖運程逐個睇|增強財運+犯太歲化解錦囊一覽

更多內容:麥玲玲2023兔年財運排名|肖羊最旺:有望加人工|兔、雞、馬、鼠、龍犯太歲|十二生肖運程+催吉避凶方法

更多內容:區仲德2023兔年十二生肖運程:兔、龍、蛇、馬、羊、猴|屬猴正月有意外收入、屬羊春夏投資有進益

更多內容:區仲德2023兔年十二生肖運程|雞、狗、豬、鼠、牛、虎|屬雞投機勞多獲少|屬狗要防小人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