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馬、羊、猴在兔年2023的生肖運程如何?肖馬「破太歲」傷害人緣?屬羊與太歲關係友好?屬猴宜投資藍籌股?即刻睇吓碧霞老師點講!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馬「破太歲」

肖馬者為犯太歲的生肖之一,所犯的太歲為「破太歲」,「破」有破壞、傷害人緣的意思,故會影響人際關係及心情。兔年肖馬者容易心緒不寧,並會遇上較多的麻煩阻滯,而且人際關係有所退步,要提前做好心理準備。

事業運有女性貴人扶持

幸好今年有兩顆強而有力的吉星高照,包括「太陰」及「天喜」,可減低「破太歲」的影響。「太陰」吉星坐命,代表女性貴人,有望得到女性貴人扶持。自僱或做生意人士,從事的行業若以女性為主,例如:美容、女性服飾、珠寶等,在兔年有望大幅增加生意額,整體收入上升。打工一族有望得到女性上司或女性老闆賞識,在對方的提攜下,事業穩步上揚。

財運要謹言慎行

此外,今年有「天喜」正桃花星進駐,代表喜事重重,具有結婚、添丁之意,單身的朋友有望結識心儀對象。已婚者可把握機會,成為新手父母。

凶星方面,「貫索」代表金錢苛索、是非謠言、麻煩瑣事,緊記要謹言慎行,不要隨便作出承諾。「勾神」主遇到麻煩、糾纏不清及工作上的變動,故有轉換工作前,要小心處理清楚僱員合約,避免產生法律問題。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羊與太歲關係友好

在兔年肖羊者為「亥卯未」三合的生肖之一,代表與太歲關係友好,故此肖羊的朋友在癸卯年的運勢會較為穩定,人際關係理想,有望得到貴人扶持。

今年為肖羊者的財運年,再加上眾多吉星高照,事業運順遂及財運亨通,務必要把握機會。

有「華蓋」、「三台」、「天解」及八座」吉星進駐

兔年有「華蓋」、「三台」、「天解」及八座」吉星進駐,「華蓋」星代表古時皇帝出巡所用的綢傘,象徵藝術、創作才能得以發揮,以及對哲理、玄學、宗教產生興趣。「三台」象徵扶搖直上、步步高陞之意,事業發展理想。

事業運有貴人相助

此外,「天解」吉星進駐,有逢凶化吉、轉危為安之意。至於「八座」吉星,寓意貴人相助,若在工作上遇到問題時,可以在貴人扶持下可順利解決。

肖羊的朋友雖然為相合生肖,但也不能忽視凶星的影響,新一年有「五鬼」、「官符」、「浮沉」及「血刃」凶星入主。「五鬼」會導致肖羊者疑神疑鬼,精神緊張。「官符」凶星入主,主有官非、訴訟問題出現,建議在簽署文件、合約時必須格外小心,切勿做任何觸犯法律的事,如有需要可以尋求專業人士協助。

兔年財運順暢

另外,「浮沉」凶星入主,具有犯水險而受傷之象,「欺山莫欺水」不宜進行潛水、滑水等水上活動,以免發生意外。「血刃」入命宮須防血光之災,容易發生小意外的年份,駕駛者要遵守交通規則,時刻留意路面情況。

總言之,肖羊者在兔年財運及事業運順暢,可把握良機發展事業,惟要小心是非、官非問題,宜小心處理文件合約。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屬猴脫離「沖太歲」的影響

肖猴者來到兔年,終於脫離虎年「沖太歲」的影響,去年受到「沖太歲」的影響,不論在事業、財運、感情以及健康等各方面,均經歷了不同的變化。

新一年為學習運順暢的年份,而且得到眾多吉星高照,包括有:「月德」、「國印」及「地解」吉星進駐。「月德」貴人星具有化解災厄、平安之意,並能改善肖猴者的人際關係,自僱或從商人士均能有所得益,打工一族更能獲得客戶支持及上司的欣賞,對事業發展有所幫助。

 事業運有升職加薪之意

而且「國印」吉星高照,對肖猴者的事業特別有利,「國印」為古時候的帥印,有升職加薪之意,特別有利從事管理或文職工作者。新一年若有轉換工作的想法,可付諸實行,有望覓得薪金高待遇好的工作機會。

此外,「地解」為消災解難之星,有利於化解一些凶星的影響,遇到危險時能化險為夷。

 財運有「小耗」破財星

另外,「小耗」為破財星,主容易破財,會有金錢上的損失,新一年要避免進行高風險的投機活動及減少賭博,可轉為投資較低風險的藍籌股。

總括來說,肖猴者整體運勢較去年進步,在多顆吉星的幫助下,凡事都能逢凶化吉、轉危為安。

《唐碧霞2023兔年運程》經已出版

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 馬, 羊, 猴, 肖馬破太歲傷害人緣, 屬猴宜投資藍籌股,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香港財經時報
《唐碧霞2023兔年運程》經已出版,有興趣可到各大書報攤購買。

資料來源:唐碧霞師傅授權轉載《唐碧霞2023兔年運程》

更多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預測

更多內容: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鼠、牛、虎|肖鼠有「福星」逢凶化吉|屬虎利升官發財

更多內容:兔年2023運程唐碧霞十二生肖:兔、龍、蛇|屬兔有文昌星旺事業|肖蛇人際關係好轉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