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2024|財案全面撤辣,料可吸引更多潛在買家進場,樓市氣氛有所改善。由恒基地產發展,位於大埔的全新項目正式命名為「Parkwood迎林」,展開銷售部署,料短期內賣樓。《香港財經時報》率先介紹項目特色。

新盤2024|大埔「迎林」正式命名

恒地旗下大埔新盤「Parkwood迎林」,位於美新里3號,鄰近東鐵綫太和港鐵站,項目共提供122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兩房及少量特色單位,當中主打一房及兩房戶型,佔逾8成半。「迎林」預計關鍵日期為2025年5月31日,樓花期約15個月。

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隨著市場慢慢消化一二手供應,樓價有望逐漸上升。

恒地︰料定價克制

提及《財政預算案》撤辣後的市場反應,林達民指,二手市場出現反價個案,是由於部份樓盤叫價本身較低,集團樓盤會以克制水平定價,望助買家上車。他又強調,集團不是因為撤辣而急於推盤,而是視乎樓花期長短,時機適合就自然推盤,此外樓市氣氛仍有待長遠觀察一二手成交量。

至於同系長沙灣巴域街Belgravia Place第1期將於本周日(3月3日)起首輪銷售138伙,項目至今(1日)累收約2,440票,超額認購約16.7倍。

會所設寵物美容空間

林達民介紹,「迎林」的命名靈感來自項目鄰近眾多綠化帶如林村河及大埔舊墟遊樂場,以至郊遊勝地大埔海濱公園、大美督、鹿頸、烏蛟騰等等亦是近在咫尺。項目整體設計概念以「親大自然設計」,將大自然的元素融入項目每一處。「迎林」更是恒基旗下住宅項目中,首個會所設有寵物美容空間,創造一個「人.寵共融」的CO-LIVING COURTYARD 生活圈。

半小時大灣區生活圈

林達民續指,「迎林」位處大埔區核心地段太和,具備成熟生活配套及設施,毗鄰翠和里、大埔舊墟直街及大埔廣場,數步以內即達食肆。另外,項目自設商業部分,可滿足住客的日常生活所需。由項目步行約10分鐘即可至港鐵太和站,3站直達羅湖或落馬洲,快捷穿梭粵港澳大灣區的深圳。除了坐擁鐵路優勢,住客可選乘巴士及小巴輕鬆往來九龍及新界多區,更鄰近香園圍口岸,緊密接通中港兩地,成就半小時大灣區生活圈。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更多新盤2024相關文章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