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有識】華潤啤酒分析:國家工信部公布,今年首四個月全國規模以上釀酒企業白酒產量260.9萬千升,按年增長4.2%;啤酒產量1,074.7萬千升,按年下降6.2%;葡萄酒產量6.5萬千升,按年下降32.3%。

華潤啤酒高檔以上產品銷量錄增長

行業雖受到疫情影響,導致生產及物流令產量均跌,但華潤啤酒0291.HK)首四個月銷量僅下跌低單位數。而且集團持續推進高端化進程,首四個月次高檔以上產品銷量仍錄得雙位數增長,推動整體均價錄得高單位數的上升,毛利率亦按年維持。

香港寬頻傳獲私募基金等競購|創新科技引領業務發展|目標價12元|有聲有識

虎都參與鋅溴液流電池項目開發 助提升產業鍊領先地位|有聲有識

華潤啤酒目標價53元

相信隨集團穩健的定價能力及經營效率,可為集團未來營運提供一定支持力度。且集團也將繼續保持高端化,有望進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前景看好。

  • 目標價53元
  • 止蝕價42元

編按: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未持有上述股份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