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幫幫師傅)虎年十二生肖運程2022已推出,今年虎、兔、龍運程如何?屬虎犯太歲都有吉星照、屬兔投資可進取、屬龍挑戰多!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豬、鼠、牛|屬豬可大膽投資、屬鼠要「攝太歲」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猴、雞、狗|屬雞事業超順利、單身「狗」易有異地情緣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蛇、馬、羊|屬蛇好壞參半、屬羊運勢轉強有貴人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一)屬虎「犯太歲」都有吉星拱照

肖虎年朋友來到2022年壬寅年,屬於「本命年」,即犯太歲的一種。屬虎的朋友雖然「犯太歲」,但又不用太過擔心,因為屬虎朋友都有吉星拱照,首先有「文昌」星照耀,此星代表文學、管科甲名聲,有文藝才華、有文者風範、思維細膩,思考能力強,聰明、臨場反應快,口才好、具有幽默感,文昌星比較偏重思考,故文昌坐命文筆佳,甚至有文思泉湧,神來之筆,有利於寫作。

屬虎2022年有機會升職加薪

對於求學期間的肖虎小朋友而言,有吉星拱照下思路自然變得清晰,成績都會突飛猛進。對於打工的朋友而言,文昌星主文學之事,在文藝、創作各方面若能發揮其特性,必有一笛成續,適合從事文學研究、設計創作、音樂詞曲研究等與藝術相關的行業。

另外,今年「文昌」星又同「三台」星會合,「三台」星輔日之光輝,又名「科名」,主文墨,主貴,主北斗之權,掌清貴之宿,專望交章做官,吉慶之事。故此屬虎的朋友踏入2022年,有機會升職加薪。

屬虎朋友虎年錦囊

  1. 有才華的你努力表現自己,有機會升職加薪。
  2. 有「劍鋒」、「伏屍」星,要小心身體。
  3. 有機會遇上「男貴人」。
  4. 「五鬼」星同「官符」星出現,小心文件上出錯,惹官非。
  5. 財運不太好,投資前要三思。
  6. 單身人士有機會出現辦公室戀情。

2022農曆新年|銀行利是封免費拎|二手市場有炒價|匯豐每個4元|呢間最貴一個值10元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二)屬兔吉星多

屬兔朋友很幸運,踏入2022年,你們是一個最好的生肖,吉星比較多,有「天鉞」星、「太陽」星、「天空」星。眾多吉星中,我最喜歡「天鉞」星,「天鉞」代表自重,好義,乃玉堂貴人,有逢凶化吉,消災解厄之作用,好的助力。屬兔朋友今年有機會認識到外地人士,這些外地來的朋友是你的貴人,會助你事業上大展拳腳,或幫你解決問題。

屬兔朋友虎年錦囊

  1. 吉星多,貴人多。
  2. 「桃花運」非常之強,單身人士不愁寂寞。
  3. 可嘗試網上投資、虛擬貨幣等。
  4. 事業上,多交際應酬,會遇貴人。
  5. 打工仔可在上司面前表現自己,容易得到賞識。
  6. 注意氣管問題。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三)屬龍凡事要小心

屬龍朋友今年凶星多過吉星,是一個面對挑戰的年份。屬龍朋友因為有「天哭」星,「天哭」星五行屬丙火,是帶感情性的星曜,為憂傷星、刑克星、哭喪星,主是非、憂愁、悲傷、煩惱、內心痛苦、哭喪等事。故此今年屬龍的朋友最大的問題是「情緒問題」,很容影會湊為一些小事而憂心抑鬱,情緒波動而鑽牛角尖,整個人都是負面思想。

屬龍朋友虎年錦囊

  1. 凶星多過吉星,凡事要小心。
  2. 「天哭」、「喪門」星並存,注意長輩健康。
  3. 受情緒影響,負能量爆燈。
  4. 做生意的,小心外地破財惹官非。
  5. 打工仔一動不如一靜。
  6. 投資方面,三思而後行。
  7. 感情運平靜如水。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資料來源:陳定幫師傅授權轉載《幫幫師傅幫到你 2022虎年運程》

陳定幫師傅簡介

陳定幫師傅Clement自幼受父親(陳果齊金剛上師)薰陶下,開始接觸佛教理念,自小了解不同的宗教理念及玄學知識,十三歲做開始研習玄學術數,比一般人掌握和理解得更加快。從小在外國留學,於澳洲悉尼大學畢業,主修IT,副修心理學,並在機緣之下學習西洋術數的精髓。陳定幫師傅精通紫微斗數、八字、奇門遁甲、面相及各派風水等術數,專長分析並解決感情問題,問卦一針見血,判斷準確。

陳定幫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ChanTingBong

陳定幫YouTube:陳定幫 Clement Chan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