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幫幫師傅)虎年十二生肖運程2022已推出,今年蛇、馬、羊運程如何?屬蛇好壞參半;屬馬事業運不錯;屬羊運勢轉強、有貴人相助。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猴、雞、狗|屬雞事業超順利、單身「狗」易有異地情緣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豬、鼠、牛|屬豬可大膽投資、屬鼠要「攝太歲」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虎、兔、龍|虎犯太歲都有吉星照、屬兔投資可進取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四)屬蛇「犯太歲」「六害太歲」

屬蛇朋友於2022年虎年,可謂「好壞參半」,因為屬蛇都是「犯太歲」「六害太歲」。「六害太歲」指的是十二地支的相害關係,總結為子女相害,丑午相害,寅已相害,受到影響,感情生活上會變得淡薄乏味,加上有「孤辰」旦主孤,蛇人會跟身邊最親如父母、夫妻、子女多爭執。

屬蛇朋友虎年錦囊

  1. 運程「好壞參半」,宜攝太歲。
  2. 「孤辰」星影響下,性格變差。
  3. 因「太陰」星眷顧,蛇女比蛇他運程好。
  4. 小心「言多必失」
  5. 升職加薪有望,切忌「得意忘形」。
  6. 做生意的人要多跟夥伴溝通。

2022農曆新年|銀行利是封免費拎|二手市場有炒價|匯豐每個4元|呢間最貴一個值10元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五)屬馬事業運不錯

屬馬朋友今年有「將星」和「三台」。「將星」、「三台」這兩粒與事業發展、競爭密切相關的吉星,代表領導力、競爭力、創造力將大大加強,寓意今年是一個事業發展的大好時機,如果謀求官位晉升或事業突破,不妨把握時機,積極努力,相信成功率相當大。

另外,屬馬朋友有「華蓋」星和「文昌」星,對從事演藝事業或創作、文學都有利,如果屬馬朋友也不妨在這一年進修增值自己,對你的事業有很大的幫助。

屬馬朋友虎年錦囊

  1. 「將星」、「三店」拱照,事業運好。
  2. 有「華蓋」和「文昌」,有利演藝事業、文化界朋友。
  3. 「五鬼」和「官符」兩粒凶星,易有宮非。
  4. 馬人以事業重,愛情運平淡如水。
  5. 有另一半的馬人,關係會有少進展。

2022虎年運程陳定幫十二生肖|(六)屬羊運勢轉強有貴人

屬羊朋友經歷完2021年「沖太歲」的影響後,踏入虎年,運勢轉強,「國印」、「月德」代表貴人多,助力多,屬羊朋友當遇上困難時,總會有貴人出手相助,迎刃而解。

有見屬羊朋友有多粒吉星照耀,羊人應該要把握這個大好時機,多點向外衝,例如:一直想創業的話,就不要得個「等」字,乘著今年運勢轉強,鼓起勇氣,大膽地去做。若然你想轉工的話,也不要思前想後,對自己要有信心,想轉就轉。

屬羊朋友虎年錦囊

  1. 踏入虎年,運勢轉強。
  2. 可把握這個大好時機向外衝。
  3. 多交際應酬,會遇貴人。
  4. 貴人多為比你年長的長輩。
  5. 有「天喜」星的眷顧,有機「脫獨」。
  6. 宜婚嫁、生小朋友。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資料來源:陳定幫師傅授權轉載《幫幫師傅幫到你 2022虎年運程》

陳定幫師傅簡介

陳定幫師傅Clement自幼受父親(陳果齊金剛上師)薰陶下,開始接觸佛教理念,自小了解不同的宗教理念及玄學知識,十三歲做開始研習玄學術數,比一般人掌握和理解得更加快。從小在外國留學,於澳洲悉尼大學畢業,主修IT,副修心理學,並在機緣之下學習西洋術數的精髓。陳定幫師傅精通紫微斗數、八字、奇門遁甲、面相及各派風水等術數,專長分析並解決感情問題,問卦一針見血,判斷準確。

陳定幫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ChanTingBong

陳定幫YouTube:陳定幫 Clement Chan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