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個案】讀者考慮投資美股,求教龔成老師美股最新投資策略!想知Apple、SPY是否值得投資?咩價位入好?

理財個案|美股Rivian會否變下個Tesla?電動車股是入貨時機?|龔成教室

理財個案|讀者來信:美股Apple值得投資嗎?

老師想問下apple 值得投資嗎?咩價位入好?另外spy咩價位入?

謝謝你

龔成老師分析:美股AAPL有質素 

Apple(美股:AAPL)有質素,無論持術、發展、品牌、銷售網絡都十分強,是可以長線持有的股票。佢設計了各種各樣的消費電子設備,如智能手機(iPhone)、(iPad)、智慧手錶等。而iPhone佔蘋果總收入的大部分。另外,蘋果亦為客戶提供各種服務,亦是一些延伸的賺錢模式,如蘋果音樂、iCloud、蘋果電視、蘋果支付等。

大摩:2022美股六成機會下跌!標普500指數明年將跌6.6%!盲選股票都升情況不再

投資要分注 宜長線

由於Apple(美股:AAPL)已經發展得好大,因此,最高速增長期已過,之後會進入穩定的增長期。長遠的投資價值仍在,但要留意股價。近年大部分時間在合理區頂的水平,如投資要分注,長線。

SPY不建議一次過大手買入

SPDR標普500指數ETF(美股:SPY)就是追蹤美股的ETF,追蹤指數是標普500指數,當中都是全球有實力的公司,有長線投資價值。由於近年美股唔平,不建議一次過大手買入,最好的方法是長期月供,長線持有,這是一個最好的投資策略。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作者簡介:龔成(龔成Facebook專頁)是財經書作者,至今出版超過10本財經書,包括《股票勝經》、《選股勝經》、《50優質潛力股》、《50穩健收息股》、《50值博倍升股》、《大富翁致富藍圖》、《80後百萬富翁》、《80後2百萬富翁》、《80後3百萬富翁》、《財務自由行》等,過往曾以萬元月薪滾出數百萬,現為股票班導師,身家過千萬元。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