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方法中銀香港旗下高端理財服務「私人財富」3月12日於中環中銀大廈舉行「私人財富中心」開幕活動,「私人財富」品牌大使李克勤亦有出席。 

李克勤分享理財心得:打理財富規劃全靠...

活動中,李克勤亦有分享個人財富管理方面的心得和經驗。他表示太太向來是其家中財政大臣,在新一年的投資規劃中,財富管理都主要經太太與「私人財富」1+10 專業團隊打理,令 他可以專心在外工作。

被問到對於老婆投資是否甚有眼光,李克勤則笑說:「做得理財顧問,當然有一定有水平。」身為中銀香港 「私人財富」的客戶,自不然也可以善用包羅萬有的全面服務,特別是在內地及世界巡演期 間,可利用中銀香港手機銀行的 RM Chat 服務,即時於手機銀行內完成指定理財交易,助他遙距管理財富。 

「私人財富」的服務對象

中銀香港的「私人財富」的服務對象為資產淨值達800萬港元或以上的客戶。

詳情可按此了解更多。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更多研究調查相關文章

研究:3成大專生因財政「被分手」!IVE學生「戀愛財神」企劃:推廣正確戀愛理財觀

香港寵物消費調查:養育一隻寵物需68萬元、平均每名寵物主人消費102萬元|醫療開支佔比第二大

CTgoodjobs調查:最新月入中位數29,715元、平均加薪幅度8.4%|這區月薪為18區之冠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