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2024恒基地產旗下位於長沙灣巴域街的嶄新住宅項目「Belgravia Place」,今日(3月7日)展開次輪銷售,加推208伙。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Belgravia Place」配套完善,開售首日便沽清,反映項目極具吸引力,並為市場注入強心針,預計次輪銷售將延續旺勢,售出約9成單位,而且投資客入市的比例增加,佔約4成,預計可享逾4厘租務回報。

恒地新盤Belgravia Place租金回報率料逾4厘

布少明表示,「Belgravia Place」為撤辣後首個開售的大型新盤,銷售反應熱烈,美聯物業出席率達8成,在收票方面,九龍客戶佔約5成,新界區客戶亦佔約4成,其次是港島客戶佔1成。預計項目兩房單位最受歡迎,美聯物業其中一組大手客計劃斥約1,100萬購入2間兩房單位,分別用作自住及投資。項目首輪銷售即日沽清,反映市場對項目極具信心,項目不乏向隅客以及投資者的追捧,投資者佔4成,用家約佔6成,估計次輪售出約180伙。他預計,項目落成後呎租可達55元至60元,租金回報率料逾4厘水平。

更多恒基地產新盤Belgravia Place內容

新盤2024|恒地Belgravia Place首輪售138伙即日沽清|即加推208伙周四再賣樓

新盤2024|長沙灣Belgravia Place首批折實316.8萬起|開放3個示範單位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