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2024|在成功將其比特幣信託轉換為現貨ETF之後,加密貨幣資產管理巨頭Grayscale於5日宣布了其首個主動管理的加密貨幣基金的推出,命名為Grayscale動態收益基金(GDIF)。 該基金旨在透過質押特定的加密貨幣來賺取收益,並計劃每季透過美元形式向投資者分發這些收益。 然而,這個機會僅對符合特定資格的客戶開放。

單一投資工具參與多資產質押

質押是用戶透過提交或「質押」一定數量的代幣參與加密網路上交易驗證的過程。 透過參與質押過程,用戶可以賺取以代幣計價的獎勵。

Grayscale的CEO Michael Sonnenshein表示:「Grayscale團隊處於加密生態系統發展的前沿,我們繼續利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創造創新的投資機會。作為我們的第一個主動管理基金,GDIF是我們產品組合的重要擴展, 使投資者能夠透過一個熟悉的單一投資工具參與多資產質押。」

成份包括9個區塊鏈資產

為了評估納入基金的協議,GSA採用定性和定量因素,包括質押獎勵、市值和流動性。 截至2024年2月29日,Grayscale Dynamic Income Fund(GDIF)目前包含九種加密資產,包括Aptos(APT)、Celestia(TIA)、Coinbase Staked Ethereum(CBETH)、Cosmos(ATOM)、Near(NEAR)、 Osmosis(OSMO)、Polkadot(DOT)、SEI Network(SEI)和Solana(SOL)。

去年10月至今實現127%淨收益

去年10月,Grayscale用內部資本為該基金提供了啟動資金,一位接近Grayscale的消息人士告訴媒體,到目前為止,該基金記錄了142%的毛收益,以及扣除費用後的127%的淨收益 。

只開放給合資格用戶

而該基金只有「合格資客戶」能夠投資,這意味著它不對一般公眾開放。 合格客戶是符合證券交易委員會設定的某些門檻的個人,對個人而言,目前的淨值至少為220萬美元,不包括其主要住所的價值或管理資產為110萬美元。 」

更多加密貨幣相關文章

加密貨幣2024|比特幣破歷史新高後急回調 一度由高位跌近9,000美元

加密貨幣2024|比特幣一度逼近69,000美元、市值超越白銀、Meta及Tesla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