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2024】鷹君集團首次與港鐵公司攜手策劃的港鐵何文田站上蓋物業發展項目第II期,今天正式命名為「朗賢峯ONMANTIN」。項目位處於九龍何文田地段,交通、校網等均有優勢。項目特設專屬升降機無縫連接港鐵何文田站,輕鬆連接多個商業核心區。

港鐵何文田站上蓋物業 朗賢峯ONMANTIN提供990個住宅單位

朗賢峯ONMANTIN由5座住宅大樓組成,合共提供990個住宅單位。項目設有專屬升降機直達港鐵何文田站A4出口,讓住戶體驗便捷的生活。項目第IIA期及第IIB期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現正處於籌備階段,將於稍後正式推出。

「朗賢峯ONMANTIN」項目命名由來

有關項目命名由來,鷹君集團執行董事羅俊謙先生表示:「項目命名為『朗賢峯ONMANTIN』,其中『朗』予人開揚、明亮的感覺,同時『朗』亦是沿襲集團旗下『朗濤』、『朗豪坊』與『朗廷酒店』之名,傳承優質物業的理念,展現集團的國際形象。『賢』則代表項目位處傳統優質校網,成就未來賢達。至於『峯』,象徵項目座落於何文田半山、置身城中同時被翠綠景致環抱,加上獨特的玻璃幕牆設計,宛如一座傲立於半山中的地標建築。『ONMANTIN』2正是『ONHOMANTIN』的縮寫,同樣表達項目位處何文田半山尊貴地段之意。」

更多香港最新樓市走勢及二手成交新聞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