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行山及戶外運動的朋友要留意了!香港戶外用品及運動博覽將於11月24至26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Hall 5FG舉行,設有六大主題區域——大型運動比賽,戶外教室,運動教室,各項運動體驗及工作坊等,入場門票每張40元。有興趣的讀者可留意以下詳情。

香港戶外用品及運動博覽2023

  •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FG 
  • 日期:2023年11月24日至11月26日(星期五、六、日)
  • 即場售票: 現金/八達通/信用卡
  • 門票售價:40元(持長者咭、傷殘人士證、1米下小童免費入場)

展覽有各種遠足及露營所需用品

香港戶外用品及運動博覽展示各種遠足及露營所需用品,包括背囊、鞋靴、服裝、營幕、炊具、世界名刀、攀岩等等各類器材,亦有運動醫療等器材及產品。

展覽同時會展出各項不同類型裝備,如戶外帳篷睡袋、戶外眼鏡、煮食工具,戶外手套、戶外桌椅、行山運動器材及裝備,專業照明工具、專業戶外望遠鏡、登山設備、繩索等。

  1. 運動服裝及配件
  2. 健身及瑜伽
  3. 露營、遠足及攀登產品  
  4. 水上運動裝備  
  5. 馬拉松、單車用品  
  6. 戶外鞋類  
  7. 電子競技  
  8. 其他戶外用品相關

多項籃球,虛擬單車等大型比賽

大會指現場會設有多項大型運動比賽,包括「會展亞洲三人籃球邀請賽」、「香港虛擬單車大賽」、「香港功能體適能錦標賽」等等。以單車比賽為例,主辦方會舉行兩項比賽,比賽分兩個項目,項目一是30秒最大功率測試,測試無氧爆發力,於30秒內踩岀最大功率,同時設有龍虎榜以w/kg計算成績,設有冠,亞,季獎項及獎品。

項目二是隊際比賽,4人為一隊,亦可兩隊同場互相競技,以前三位隊員最快到達終點時間為該隊成績,設有冠,亞,季獎項及獎品。詳情可以留意文末提供的官方網站連結。

戶外教室

主辦方今年邀請不同導師及教練來到戶外教室分享他們的行山露營分享經驗及貼士,亦有其他戶外活動體驗班。戶外教室活動一覽:

  1. 新手紮營全方位體驗班
  2. 登山露營背囊學堂
  3. 山藝繩結小學堂
  4. 三大必學遠足熱身運動攻略
  5. 行山常見三大傷患及預防方法
  6. 如何有效預防行山膝頭痛

運動教室

大會又邀請到一眾經驗豐富的導師蒞臨運動教室,舉辦一連串適合小朋友和大人參與的運動,運動教室活動一覽:

  1. 體能之癲
  2. 魔鬼人魚線
  3. 新興運動-卡巴迪體驗班
  4. 舒筋活樂
  5. 一童喜動 (5-12 歲)
  6. 背多Fun
  7. 親子健體樂 (必須由成年人陪同)

連結及詳情

上述提及的體驗班費用全免,採先到先得形式。售票方式可以留意官方社交媒體及網站最新公布:

更多香港好去處相關文章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