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香港運動及健康博覽將於 11 月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為期兩天的香港好去處設有六大主題區域——包括健身舞台、瑜伽舞台、HYROX 體能耐力賽和新興運動體驗,有興趣的便要留意以下詳情。

第三屆香港運動及健康博覽 

  • 11月25日﹕上午9時至晚上7時
  • 11月26日﹕上午9時至晚上7時
  •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健身舞台

健身舞台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健身空間,由本地知名和國際教練帶領的大師級訓練課程,包括:舞蹈、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和系統性的訓練。在博覽會期間每天都會推出精彩內容 - 您可以找到各種類型和風格的舞蹈課程以及能夠挑戰您極限並激勵、啟發您的血液循環運動。

瑜伽舞台

由業界一眾頂尖導師打造,讓有興趣了解不同類型的瑜伽人士提供一個瑜伽體驗舞台,包括哈達瑜伽、力量瑜伽和流瑜伽。為期 2 天的活動匯聚陣容鼎盛的瑜伽導師。一眾導師透過多元化、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激發瑜伽初學和進階人士參與。

*請自備瑜珈墊,活動不會提供瑜珈墊租借服務。

HYROX體能耐力賽

起源於德國,去年率先以香港作為響頭炮首次登陸亞洲的「HYROX體能耐力賽」先後在全球14個地區舉辦過賽事。比賽內容包括1公里跑步,緊接一個功能性健身訓練,然後重複8次,即總共要跑8公里及8個訓練項目,包括了SkiErg、Sled Push、Sled Pull、Burpee Board Jumps、Rowing、Farmers Carry、Sandbag Lunges及Wall Balls,既考力量又講求耐力。

參賽者可以個人身份參賽,也可參加二人甚至四人接力賽,在功能訓練項目分擔一下。如果想賽前先行操練,亦能夠到與官方合作的 HYROX 健身室參加HYROX課程和體測試,做好準備。 今屆賽事將於 11月25、26日舉行,而一連兩天都會有接力賽,展望超過2,500名參賽者。

*所有HYROX門票持有者均可享有HKFWE一般入場門票入場資格。

新興運動體驗

今屆運動及健康博覽引入了一系列新興運動體驗務求讓大家走出舒適圈,嘗試一些新穎的運動,開發新興趣並拓展各位對不同運動的認識。

講場

為了助香港人追求更健康和平衡的生活模式,新增的演講台供給各參展商及業界人士分享心得,務求為入場人士帶來不同的運動體驗及健康知識。

生活休閒博覽

除了運動健身體驗區,生活方式和休閒博覽會預計展出不同運動健康相關品牌,其中包括不少業界先驅。 接近 100 多個品牌的參與,HKFWE 鞏固了其作為綜合健身和健康生活體驗地位。

購票攻略

  • 無限課堂通行證(週末套票): 售價: HK$350 (只限網上預售)
  • 無限課堂通行證(單日): 售價: HK$200 (只限網上預售)
  • 一般入場: 售價: HK$50 (網上預售); HK$60 (現場購票)
  • *12歲以下兒童、 65歲或以上長者、 殘疾人士均可免費入場。
  • *只有一般入場門票可於活動當天現場購買。
  • 按此購票

門票種類有何不同

無限課堂通行證(週末套票)
✓ 香港運動及健康博覽入場門票
✓ 觀賞HYROX賽事
✓ 所有舞台優先入場通行證 (Les Mills 課堂除外)
✓ 以每節課堂HK$180報名Les Mills 課堂

無限課堂通行證(單日)
✓ 香港運動及健康博覽一日入場門票
✓ 觀賞HYROX賽事一日
✓ 所有舞台一日優先入場通行證 (Les Mills 課堂除外)
✓ 以每節課堂HK$180報名Les Mills 課堂

一般入場
✓ 香港運動及健康博覽一日入場門票
✓ 觀賞HYROX賽事一日
✓ 可以即場以每節課堂HK$80報名所有舞台
✓ 以每節課堂HK$180報名Les Mills 課堂

更多香港好去處相關文章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