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市氣氛好轉,不少用家出動覓盤,中原促成小西灣富景花園高層兩房成交,單位已補地價,享開揚山海景附雅致裝修,自由市場叫價518萬,減至480萬成交。

小西灣富景花園山海景2房減價至480萬沽

中原地產藍灣半島第二分行高級分行經理冼子明表示,樓市氣氛好轉,不少用家出動覓盤,分行促成小西灣富景花園成交,單位為2座高層K室,實用面積431平方呎,屬兩房間隔,享開揚山海景,附雅致裝修,自由市場叫價518萬元,最新減至480萬元成交,折合實用呎價11,137元。

原業主2011年補地價買入單位

據了解,新買家為同區用家,鍾情單位靚景,議價後感合適即入市自用。原業主則於2011年以262萬元補地價買入單位,持貨12年,是次易手賬面獲利218萬元,單位期內升值逾83%。

更多香港二手成交新聞及樓市走勢內容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