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功能|早前在孟買舉行的Conversations活動上,WhatsApp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功能,務求讓用戶透過 WhatsApp 對話更方便快捷地與商家互動。

透過「流程」加快對話體驗

WhatsApp即將推出「流程」(Flow),讓商家能在 WhatsApp 介面提供更多體驗,用戶不需要離開對話,就可以完成例如快速選擇火車座位、訂購餐點,甚至是進行預約等動作。透過「流程」,商家將可利用多樣的導航選項(Menu)和自訂的表格,滿足用戶的各種需求。未來數週內,世界各地使用 WhatsApp  Business 平台的商家將可開始使用「流程」。 

WhatsApp 上的 Meta 驗證商家 

WhatsApp
圖片:WhatsApp
WhatsApp 新功能|即將推出「流程」 不需要離開對話 可完成訂購餐點等動作

將為商家提供 Meta 驗證功能

WhatsApp亦即將為商家提供 Meta 驗證功能,這能保障用戶與真實及正確的商家對話。如要通過 Meta 驗證, 商家必須向 Meta 提交資料, 展示他們的真實性。而經驗證後,他們將可獲得驗證徽章、加強型支援服 務,以及假冒防護機制。Meta 驗證更將提供額外的付費功能,包括建立自訂 WhatsApp 專頁,方便用 戶透過網絡輕鬆搜尋,以及多裝置支援,讓顧客能獲得多位員工的回應等等。不久之後, WhatsApp Business 應用程式的小型商家將開始測試 Meta 驗證功能,測試完畢後就會在 WhatsApp Business 平台上推出這項功能。 

協助商家持續改善顧客服務

WhatsApp期待繼續開發出色功能,協助商家持續改善顧客服務和其他產品或服務。與此同時,WhatsApp亦希望繼續獲得商家對於新功能的反饋,了解能這些全新的更新的功能是如何協助商家與顧客建立聯繫和關係, 從而取得成功。 

更多數碼科技相關內容文章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