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薦安徽皖通高速】安徽皖通高速(0995.HK) 公佈3月止第一季度報告,按中國會計準則,實現營業收入11.45億人民幣(下同),按年增加18.5%,收費公路實現通行費收入11.12億元,同比增長13.70%。

安徽省內唯一公路類上市公司

安徽皖通高速作為安徽省內唯一的公路類上市公司,截至2022年底所經營控股的收費公路項目共10個,營運公路里程約609公里,所屬路段均爲穿越安徽地區的過境國道主幹線。

受惠「長三角一體化」

在國家戰略「長三角一體化」推進下,為安徽皖通高速發展帶來新機遇,通過改擴建及收購不斷拓展路產主業,包括合寧高速改擴建、宣廣高速改擴建PPP 項目等,效應明顯並帶動集團持續發展。

港股推薦|安徽皖通高速投資策略 

值得關注的是,安徽皖通高速擬收購六武高速公路,是國家高速公路網G42 滬蓉高速的重要組成部分,盈利能力佳,收購成功將為集團業績帶來長期增長。

  • 目標價:10元
  • 止蝕價:7.19元  

編按: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未持有上述股份

更多港股分析/Web3內容 

更多鄧聲興《有聲有識》專欄內容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