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方法成功的潛力都有樣睇!耳朵又大又圓會幸福、下巴寬闊晚年行運,一覽4類最具成功潛質的面相,並從面相學的邏輯中學習如何靠後天的學習獲得成功。

心靜是成功之本

成功學家拿破崙.希爾在晚年出版的《心靜致富》一書中提到,他在研究成功人士時發現,除了一般成功的特質,如樂觀、積極、上進、勤奮外,「心靜」才是真正讓成功者屹立不搖的關鍵。這本書是經典成功學的代表作,深刻探討了成功的本質,並獲得了極高的讚譽和迴響。

4類面相最具成功潛質

專業的命理看相風水師簡少年在《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中提到4類面相最具成功潛質。

  • 耳朵又大又圓會幸福
  • 印堂開闊代表樂觀
  • 眉毛高、淡夠冷靜
  • 下巴寬闊晚年行運

面相(1)耳朵又大又圓會幸福

耳朵在面相學中非常重要,如果一個人的耳朵越大、越硬,那麼他成功的機會就越高。耳朵又大又圓的人在童年可能會過得更幸福與快樂,會受到很多的照顧,而童年的幸福會影響一生。

耳朵代表腎能力

耳朵同時都代表著腎的能力,一個耳朵長得很好的人,他的腎也會很好,腎在整個面相學裡面主導安全感。因此在安全感足夠、童年幸福的情況下,會比別人更容易取得成功

面相(2)成功從印堂開始

面相學認為眉毛不能連在一起,印堂必須開闊,因為代表著樂觀,是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因素,所以印堂之間要有三指寬,就會更容易成功。此外,眉毛要高並與眼睛距離遠,要可以有兩根手指以上的寬度。符合這些特徵的人會非常冷靜、善於謀劃,不易急躁,貴人也會很多。

面相(3)眉毛高、淡夠冷靜

面相上符合「耳朵夠大、印堂開闊、眉毛夠高」這些特質的人,三十歲前就能取得很好的成就。在投資方面,不少投資名師都認為,投資成功的關鍵是找到一個賺錢的公司,並且相信它會變好,做到持續性的買進,但大部分人都無法做到。如果細看這些投資名師的眉毛,就會發現他們的眉毛都很淡,眉毛淡其實也是冷靜的表現。

面相(4)下巴寬闊晚年行運

巴菲特曾說過:「所有人都可以變有錢,只是他們不願意慢慢變有錢。」

面相學上,下巴寬闊的人晚年運氣更好,財富也更好。因為他們的相對上比較冷靜,心靜是可以讓他們在對的時間做出正確判斷,並具有耐心和等待的能力。相反,下巴尖小的人容易焦躁,做事情不容易面面俱到,包容心不夠,晚年很難守成,沒辦法把事業做得非常大。

理財方法|從面相學學會冷靜

我們可以從面相學和紫微斗數中理解成功命運的邏輯,並能透過後天的學習,讓自己過得更好,更容易取得成功。在面相學的邏輯中,強調要做真正有價值、長遠的事,而非短期收益,因為長期價值的理解能帶來平靜,追求長遠目標才能成功。

後天的學習

成功學的經典提供了一些更容易取得成功的方法,例如樂觀、執行力、正面思考和心靜。讓自己靜下來有很多的方法,最常推薦的方法就是早睡早起和清心寡慾,國外有一些企業家則喜歡用散步的方式讓自己的心靜下來,近年流行的冥想也是很好的方法,大家不妨一試。

更多理財方法: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