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民青署)招聘公民教育經理,月薪32,545元,需持有本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主修市場推廣、傳訊、新聞學、翻譯相關學科更佳。有興趣者可留意以下入職條件及申請方法。

政府職位空缺

  • 職位編號:46656
  • 部門:民政及青年事務局
  • 組別/單位:公民事務部(2)
  • 職位名稱:經理(公民教育)
  • 薪酬:月薪32,545元

民政署招聘:公民教育經理入職條件

  1. 持有本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具備同等學歷,主修市場推廣、傳訊、新聞學、翻譯或其他相關學科者更佳;
  2.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
  3. 具備最少三年全職工作經驗,須從事宣傳、數碼市場推廣、企業傳訊、新聞、翻譯或項目管理相關領域;
  4. 具備良好的會話和書寫溝通能力,並精於電腦操作;
  5. 具備良好的規劃和分析能力、創意及市場觸覺,並能於壓力下獨立工作。

民政署公民教育經理能力要求

  • 2007年前的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課(課程乙)C級及E級成績,在行政上會分別被視爲等同2007年或之後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第3級和第2級成績。
  • 獲錄用者可能需要在公衆假期工作。

民政署公民教育經理職責

  1. 管理社交媒體平台(包括委員會Facebook和Instagram專頁);
  2. 監督服務承辦商的工作,制定及設計不同形式的社交媒體貼文;
  3. 進行資料搜集並撰寫和編輯宣傳材料;
  4. 為委員會提供秘書處和後勤支援服務;
  5. 協助公民教育資源中心(中心)的整體運作;以及
  6. 執行上級指派的其他職務。

民政署公民教育經理福利

  1. 民青署經理受聘人在合約期內的工作表現和行爲一直表現良好,在合約結束時,可獲發一筆約滿酬金。該筆酬金連同政府按《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規定為受聘人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所作的供款計算,將相等於受聘人合約期内所得底薪總額的15%。
  2. 12日有薪年假
  3. 産假
  4. 疾病津貼

詳情將在受聘時再行確定。

民政署公民教育經理聘用條款

獲錄用者將按非公務員合約聘用條款聘用,合約爲期24個月。

持本港以外學歷人士亦可申請

持有本港以外學府/非香港考試及評核局頒授的學歷的人士亦可申請有關職位,惟其學歷必須經過評審以確定是否等同所要求的入職資格。有關申請人須把正式修業成績表副本及證書副本於截止日期及時間或之前郵寄至下列查詢地址。

申請手續

民青署經理申請人可到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各區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轄下各就業中心索取申請表格[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該表格也可在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

郵寄:填妥申請表格後,須在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連同修業成績副本、學歷證書副本和工作經驗證明文件副本,一併送交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9樓905室公民教育組(遞交申請的日期會以信封上的郵戳日期為準)。

未獲邀面試視作落選

民青署經理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六個星期内接到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落選。有關上述空缺的資料,可按該項職位所列電話查詢。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9樓905室公民教育組
  • 查詢電話:2708 2271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11/04/2023 18:00:00
  • 經互聯網遞交申請:不適用 

更多政府職位空缺/公務員政府工內容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