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代理入行】香港樓市淡靜,大部份代理業食白果,但有地產代理公司宣布逆市增聘300員工並設「開單保證」保AA飯碗!祥益老闆汪敦敬則指:公平制度下人人開到單!

地產代理入行|祥益逆市增聘300員工

長期人均開單3至5單的祥益地產最新宣佈逆市增聘300員工,並向新加入員工提供7天至一個月內一定開到單的保證!祥益地產總裁汪敦敬表示:「我強調我不是想轉型做大公司,我們只是想為業內提供『一定有單開』的選擇!只是向市場提供一個『人人一定有單開』的保證!」

汪敦敬:不應該大部份人食白果

汪敦敬強調,「這個世界是不應該大部份人食白果,只得小數人開單的!」他指祥益為「橄欖型分配結構」的公司,成果標青者佔約10%,中間階層為主導,佔比約80%,成果不理想的比例在10%或以下。他亦重申,歡迎任何持牌人士加入祥益!

更多內容:靜市開單不太困難!祥益10月起推WFH!地產代理應自強爭取尊重|平民財技

更多內容:樓市慘淡!同業公佈上半年勁蝕2.32億!地產代理都應轉型WFH|平民財技

祥益地產8月份前線代理人均開單4.8宗

祥益地產前線代理的人均開單在8月份已經去到4.8宗,由2月的最低潮2.1宗逐步回復,在僧多粥少的代理市場,祥益用「多舖少人」經營策略去重新分配資源,將資源由「僧多粥少」變為「粥多僧少」!成功適應了這幾年的樓市淡靜新常態!

汪敦敬強調:人無貴賤 人無高下

汪敦敬更強調:「人無貴賤/人無高下,任何人也有其優點,我們提供平台讓他可以發揮!」他指,所有在同業開不到單的,只要肯用心去做,加入祥益也可以令他開到單!「我在這時候出手是希望社會關注業內僧多粥少的扭曲情況!並證明命運不應在市道和大公司手中!在公平的制度下仍可人人開到單!」

香港地產代理人數約4.1萬人

目前香港地產代理人數約4.1萬人,數字創新高。但最近環球經濟環境不太好,加息增加市民供樓負擔,樓市成交亦放緩,近期香港樓價走勢續跌。

平均每8名地產代理搶一張單

根據地產代理監管局數據顯示,截至8月底止,持牌地產代理共有41,684人,按月增加247人。若以同期整體物業成交量約5,203宗計,即平均每8名地產代理搶一宗樓市成交,競爭相當激烈。

地產代理監管局新任主席:提升入行門檻減競爭

地產代理監管局新任主席蕭澤宇日前表示,計劃在市道較淡靜情況下,提升業界水準,透過提升入行門檻,例如提高入行從業員教育水平,減少競爭。

提高買賣雙方討價還價透明度

蕭澤宇強調,不會忘記業界生計問題,期望任期內提升行業專業水平,包括保障置業人士的同時,亦能提供完善資訊,例如提高買賣雙方討價還價的透明度。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