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有識】譚仔國際分析:譚仔國際2217.HK)集團公布截至今年3月底止全年業績,營業額22.75億元,按年升26.8%;純利2.03億元,按年跌29.5%;每股盈利17.5仙;派末期息11.4仙,上年同期不派息。

譚仔國際擬明年首季日本開兩餐廳

隨受惠品牌受廣泛認可,又推出高檔配料,集團於2022財政年度首三季度香港可比較餐廳收益已回復至疫情前水平。集團今年3月底在香港、內地、日本及新加坡合共有175間餐廳,年內香港開設19間餐廳,在香港以外地區開設10間,集團計劃於2023財政年度第一財季在日本增設兩間餐廳。期內公司控股股東Toridoll日本海外分部收益為410.69億日圓,按年增長31.32%;業務溢利升11.3%至14.48億日圓。

「鱷王」增持阿里巴巴|專家:料9988最快6月底、股價見120元

譚仔國際目標價3.5元

集團在香港共有81間譚仔餐廳及81間三哥餐廳,預料香港店鋪仍是集團主要收益來源,但相信海外店鋪會為集團持續帶來進一步收益,前景看好。

  • 目標價3.5元
  • 止蝕價2.5元

編按: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未持有上述股份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香港財經時報 HKBT 投資專欄【有聲有識】作者鄧聲興|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
圖片:作者提供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

作者簡介:鄧聲興為意博資本亞洲有限公司管理合夥人、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委員會委員(金融服務界)、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多家上市公司執董。他從事多年金融、投資、證券行業。同時擔任電視台、電台、網站股市的評論嘉賓,並在多間報社及財經雜誌的擔任專欄作家。他相信價值投資需要耐性,時間證明策略能夠降低風險並提升報酬率。由於效率市場理論,市場有機會出現高估或低估真正價值,重要的概念是確定內在的價值。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