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2022】今年首個港鐵沿線大型新盤,錦上路站第1期正式命名為「柏瓏I」,涉715伙,主打1房及2房上車盤。項目料受惠於鐵路概念,售價將參考沿線市價。

香港樓市2022第二季|逾6,500伙新盤單位登場!買一手樓9個必知:新樓 VS 二手樓上車開支比較

新盤2022|錦上路站第1期命名為「柏瓏I」

由信和置業(0083.HK)、嘉華國際(0173.HK)及中國海外(0688.HK)合作發展的港鐵錦上路站第1期發展項目第1A期新盤,今日正式命名為「柏瓏I」(GRAND MAYFAIR I)。

信和置業營業部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柏瓏 I」將受惠於鐵路概念,居民能更方便往來深港兩地,這將成為項目的賣點。

新盤2022|「柏瓏I」售價將貼近市價

他續指,「柏瓏I」的售價將貼近市價,不會過於保守或進取,同時會參考錦上路鐵路沿線的售價作參考,包括元朗、荃灣西等等。售價仍需視乎市況及過往數據而定,將儘快公布。

至於「柏瓏 I」的預售樓花同意書尚待批核,料短期內可推出。

999年地契名單|港九15個千年地契屋苑介紹!太古城、賽西湖...免受2047大限

新盤2022|「柏瓏I」主打1房、2房

中國海外地產董事總經理游偉光表示,短期內會上載售樓書,而示範單位亦在準備當中。「柏瓏I」將設有2幢住宅大樓,共4座,涉715伙,涵蓋1至3房間隔。

項目主打1房、2房上車盤,項目展銷廳將設於九龍尖沙咀中心。

新盤2022|「柏瓏I」設雙會所

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温偉明表示,項目將會備用逾13.5萬平方呎的園林面積,並設有逾3.7萬平方呎的雙會所。

另外,預計未來錦上路將逐步興建面積達43萬平方呎的大型商場,滿足未來的人口需求。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