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研究】政府將推行新冠疫苗「上門打針」計劃,香港的第一針疫苗接種率亦達9成,不少長者及兒童也已打針。近日,香港中文大學獲食物及衞生局撥款,展開一項微生態免疫力配方研究,招志願者參與計劃,完成研究後最高可獲港幣1,200元超市禮券,即睇參加資格。 

政府推上門打針計劃!初期僅提供科興!本周起可經網上申請!另以5種途徑派物資包!措施詳情一覽

中大研究疫苗副作用

中大醫學院過往最為人所識的一定是其定期糞便捐贈計劃!只要成為捐糞者,每次捐屎可賺100元酬金,每月最多可靠捐屎賺7,000元!近日中大再次展開有關腸道微生態免疫力配方研究(Join the Microbiome Immunity Formula study),旨在改善腸道健康及增強免疫力,以及評估益生菌能否減少接種疫苗後的不良反應。

1年內免費獲益生菌或維他命

參加研究計劃的志願者,將會被隨機分配免費服用16-18週價值港幣數千元的益生菌或維他命。研究計劃為期1年,醫學院會安排參加者到威爾斯親王醫院覆診1年並提供身體檢查。完成計劃後,參加者可獲價值1,200元的超市禮券。

【新冠肺炎後遺症】理大:逾4成康復者|1年後仍疲勞乏力|教「康復八式」可治療

參與微生態免疫力配方研究的資格

  1. 將會打第一針科興新冠肺炎疫苗
  2. 患有第二型糖尿病、或65歲以上長者

只要符合研究資格,即可到網上報名參加,並將有專人致電聯絡。參加者所提供的資料會用於有關香港中文大學腸道腸道微生態配方研究,亦作日後聯絡之用,資料亦只獲研究部門授權人員可查閱。

中大微生態免疫力配方研究報名方法

有興趣人士可填妥網上報名表格或透過WhatsApp報名: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