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里昂風水指數2022】農曆新年將至,中信里昂就今年(2022年)風水運程作出預測,這篇文章將會從恒指、行業以及樓市三方面出發。《香港財經時報》為讀者們詳盡報道中信里昂風水指數2022。

中信里昂風水指數2022|恒指遇2次低點

中信里昂風水指數2022中提到,預測今年香港股市將會出現上落走勢,恒指整體走勢不錯,不過要留意一年中3月5日至4月4日將迎來今年首個低位,之後走勢回穩後,再於大約6個月後、即9月7日至10月7日迎來第二個低位,亦將會是全個虎年的最低點。

經歷過虎年最低點之後,預測恒指便會呈上升態勢,並於明年(2023年)初、即1月5日至2月迎來整個虎年的最高點。

中信里昂風水指數2022|9月最低位要買好緩衝墊

事實上,恒指9月7日至10月7日、即全個虎年的最低點,該月中信里昂指是屬於「金雞」,該行指要小心合約中潛藏的利爪,更指要買好緩衝墊和降落傘,平安度過此次大跌。

至於第一次跌位、即3月5日至4月4日則屬於「木兔」。中信里昂指投資機會雖然存在,不過該月的各個板塊回報相對低。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中信里昂風水指數2022|樓市方位 太歲位在東北

樓市方面,新一年有不少投資者或買家都會選擇上車買樓。中信里昂風水指數2022中指出,樓的位置及方向是十分重要的,更會隨時間而有所變化。

中信里昂透過九宮飛星方位,得出今年的太歲位置(即最好方位)是東北,其次為正北、正南及東南,至於中央為凶。

農曆新年2022開工吉日|生肖屬馬不宜初四開工!虎年催運手機顏色配件

中信里昂風水指數2022|中央凶位應以金氣化散

對於九宮飛星方位中,中央為凶,中信里昂指出,該方位今年形勢更加凶險,疾病、死亡和爭訟跟隨五黃,如影隨形。

該行更指最好要提前化解,應以金氣化散土之大勢,並指一套六金符置於中央足矣。用到鋼鐵材料的傳統建築工藝亦可保持平衡。

2022農曆新年禁忌|周璞初:年初一至初七有12件事絕對不能做

中信里昂風水指數2022|3類行業被看好 屬大吉

中信里昂亦就行業作出預測,當中以木、火、土、金、水五種元素為要素,該行指出水為虎年之星,亦是大吉。並指出貿易和航運將在今年有所斬獲,夏天進入穩定期,並於暑假消散後將再度上行。

另外,預計今年全球各地的旅遊業將重新開放,更指明智選擇相關行業即可收穫不菲財運,例如從冷凍肉類到馬戲團均可在考慮之列。

中信里昂風水指數2022| 虎年八字缺金

至於行業之中,金為凶。中信里昂指今年的八字缺金, 金融行業運勢會較差。該行指,雖然夏季之後短時間內,金類股票可能表現上佳,尤其是自十月起,又指出:

「奪目之光並非來自日映金戈,而是水之粼光,大潮一起,眾船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