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加密貨幣|印度神童預言】近日全球經濟股市波動,繼美股「四巫日」下挫後,港股跌穿23,000關口。Bitcoin等加密貨幣前景亦不明朗。有「印度神童」之稱的阿南德(Abhigya Anand)最新影片中預言,2022年上半年經濟受挫,包括加密貨幣。當中只有3類投資可避險。

港股跌穿23000點

港股恒指於12月20日跌穿23,000關口,截至下午4時00分,恒生指數收市報22744點,跌447.77點,跌幅為1.93%。

可是,全球經濟股市波動或會持續,因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於12月16日發布的最新影片中預言,2022年3月至4月是經濟的重挫時期。

印度神童預言:2022年上半年經濟將受挫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影片中提及「卡拉薩帕瑜伽」星相,即是指時間之蛇。阿南德續解釋,星相合體在上年發生,期間又發生了580年一遇的月偏食,而天王星、海王星及冥王星都還在坐標內。

阿南德表示,這些行星會影響地球未來6個月,更指出全球經濟將受挫,由2021年12月至2022年5月,而且世界需要更多時間才能恢復。

印度神童預言:加密貨幣監管會大幅增加

阿南德認為Omicron在未來幾個月將讓全球疫情升溫,重演去年的封鎖措施,高施打率國家也將受到影響,美國、歐洲更會成重災區

阿南德指出,經濟危機最嚴峻是2022年3月至4月。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將會改變,因此會影響未來政府對民眾的控制會急劇增加。例如:對加密貨幣的監管會大幅增加,讓加密貨幣市場陷於陰暗的處境。

印度神童阿南德 曾兩度精準預測加密貨幣走勢

其實阿南德曾兩度精準預測加密貨幣歷史性大漲,與加密貨幣受政府監管破壞,因此這次全球經濟危機的預言,也引起人們高度關注。

90後章澤天 清華大學畢業|由「奶茶妹」到擁千億身家|一個成功秘訣要學

Bitcoin開採量達9成!料2140年完成開採!英倫銀行警告:比特幣或變得一文不值

印度神童建議可買入 3類投資避險產品

阿南德在片中亦有建議可買入3類投資產品,當中包括:白銀、黃金以避險,也可以購買農地,以永續發展角度去投資,減緩全球經濟危機的傷害。

另外,他指出,2022年是木星年在金銀領域中發生數字革命,因此加密貨幣則適合長期持有投資,不宜以短炒心態作賣買。

印度神童預言受質疑

可是,有網民指出阿南德過往預言亦非全部成真,部份更受到質疑。例如:阿南德日曾預測2020年會發生第3次世界大戰,當時他指出包括哪些參與國家,但直到2020年完結後並未有發生相關事件。

另外,阿南德曾預測2021年2月或發生經濟崩盤等大災難,惟雖然全球股市有大幅波動,但仍然處於高位,所以相關預言只可作參考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