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方法】在近日有外媒報道,美國地產大亨Nick Mocuta(墨客塔),在21歲時獨自從羅馬尼亞去到美國,當時他連英文都不會說,身上僅有500美元只能睡在公園長椅子上。在職場打拼16年後墨客塔成為千萬富豪,更大方分享自己成功原因

美國地產大亨 21歲僅有500美元身家獨自赴美

根據英國鏡報報道,美國地產大亨Nick Mocuta(墨客塔),出身於羅馬尼亞。16年前(即是他21歲時)帶着祖母給他的500美元(約3,900港幣元),獨自去美國洛杉磯。

美國太空總署女工程師|未滿18歲隻身赴美|不懂英語半工讀|由清潔工人變NASA指揮官

不懂英語 為生存曾睡公園、食1美元漢堡

當時的墨客塔一句英語都不懂,在美國洛杉磯亦找不到他可負擔的房子。他只可睡在公園內的長椅上,為了生存只會去麥當勞買1美元(約7.8港元)漢堡。

後來墨客塔找到一份代客泊車工作,用薪金租了一個小公寓居住。他更一邊努力學習英語,一邊學習考房地產經紀人證照。

經營電商取得成功

在2013年,墨客塔開始嘗試在eBay上銷售進口的電子產品、手機殼等,僅在6個月內便取得成功。

靠在網上售賣物品每個月約可進帳3,000至4,000美元(約23,400至31,400港元)。他亦因此辭掉房產經紀人工作,專心經營電商。

【理財方法】成功人士8個意想不到習慣 接受失敗、批評、明白真正需要...

電商累計月入4,000萬美元 擁至少100層樓

現時墨客塔已取得美國公民身分,並且在Amazon(亞馬遜)、Walmart(沃爾瑪)等平台擁有多間網上商店,相關收入累計至4,000萬美元(約2.8億港元)。單在美國和羅馬尼亞,他已擁有約100套公寓、4輛豪華名車,被人稱為「地產大亨」。

對於自己能夠成功,墨客塔表示是因自己害怕失敗。而事業成功後,他更積極幫助他人。墨客塔替自己的父母與兄弟各買了一套公寓外,還開設社群幫助大眾經營電商,甚至提供資金幫助大眾購買人生第1隻股票。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