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方法】藝人Bob林盛斌是著名司儀,憑自己口才闖出一片天,其賺錢能力亦非常強。Bob在今年更開設YouTube個人頻道「Bobtivation 林盛斌」。當中分享理財方法去致富、定立人生目標等等,而近日他更大方分享自己的致富之道。

Bob林盛斌入行底薪最初僅有7,000元以下

林盛斌(Bob)與老婆黃乙頤(Pearl)育有三女一子,早前更由加多利山3,000呎豪宅,搬往九龍塘獨立屋。

但其實他曾在Instagram長文提到,本來自己入行時底薪只有6,000至7,000元,而他透過自己的努力走到今時今日。

Bob林盛斌拍YouTube片 公開致富之道

Bob在2021年7月初開設YouTube個人頻道「Bobtivation 林盛斌」,當中分享關於成功學、吸引力法則等心得。近日他其中一條YouTube影片,大方分享自己的致富之道。

21歲女藝人游嘉欣|7招慳錢已儲6位數積蓄|拒絕社交、唔用名牌用紙袋...

儲不到錢?不如由查閱銀行賬單開始|3個習慣加快實現財務目標

Bob林盛斌分享「搵多啲錢」要為這3件事增值

Bob近日上載一條名為「3個馬上令你搵錢方法!」的YouTube片段,當中Bob提及,錢是會流向懂得創造價值、將金錢倍大的人身上。

到底如何「搵多啲錢」?Bob指出,其實有3個最重要的方法,可以讓你即時「搵多啲錢」,當中包括以下:

一、為物件或事情增值

Bob提到如有物業作投資、收租的人士,可考慮把物業裝修、翻新,簡單如擦油漆、更換新的地磚,把單位翻新可即時獲得更加多的租金,日後把單位賣出時也可以有更高的售價。

Bob以自身作為例子,他提到平日為婚禮做司儀時,會為自己的工作增值。例如:他會在新娘更換服裝期間,與在場人士玩小遊戲,增加互動感,讓觀眾感到開心。

二、為人脈增值

正所謂「識人好過識字」,Bob提到,人脈是很重要,若想多一些人脈,則要無私的付出、奉獻。他認為每一個人也會有個人專長,總有可以協助其他人的時候。

Bob續解釋,你所有的付出都會有一天以一個不知怎樣的方法、途徑,很特別的回報在你身上。他同時指出,人脈是需要時間、心思作經營、投資,要先投資、犧牲,然後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報。

三、為自己增值

Bob最後表示,他認為自己是一個很多不足的人,所以需要不斷學習。在片段中他都提到,錢會流向最有價值的地方,而人最有價值的地方就是你的腦袋,因此Bob建議可以在網上學習、報讀課程,為自己的腦袋增值。

Bob又用設計師作例子,設計師平日為公司設計標誌、海報等,可嘗試學習拍片、剪接、後期製作。當設計師學懂了新技能,再向客戶介紹自己懂得拍片、剪接等,便可能有機會增加新的收入來源。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