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選舉事務處聘請常務助理,月薪13.4K!擁中五程度、具一般商業電腦軟件應用知識即可申請,面試會測中英文輸入速度,講明打中文每分鐘20字及英文每分鐘30字會較理想。

1823聘臨時客戶服務主任|4個月合約工日薪624元!11月內面試後返工

政府職位空缺|選舉事務處聘請常務助理

選舉事務處常務助理入職條件

  1. 申請人必須已達到中五程度,或具備同等學歷;
  2. 申請人必須具備一般商業電腦軟件的應用知識。

6份政府工毋須大學畢業|全屬公務員職系|起薪14,620元至23,670元|一文看清入職條件

選舉事務處常務助理面試要測中英文輸入速度

獲邀請參加遴選面試的申請人將在面試前進行中文及英文文書處理速度測驗。如申請人的中文文書處理速度達每分鐘20字及英文文書處理速度達每分鐘30字則更為理想。如果符合訂明入職條件的申請人人數眾多,招聘部門可以訂立篩選準則,甄選條件較佳的申請人,以便進一步處理。在此情況下,只有獲篩選的申請人會獲邀參加面試。

選舉事務處常務助理職責

  1. 協助處理選民登記或籌備和進行選舉的相關工作;
  2. 處理公眾電話查詢和投訴以及資料輸入;
  3. 負責一般事務,提供辦公室及倉庫支援工作;
  4. 在有必要時提供體力勞動及其他有關的支援工作;以及
  5. 在有需要時進行戶外工作。

八號風球WFH要繼續返工?在家工作安排、落波幾時返工?勞工處僱傭條例話你知

選舉事務處常務助理合約期為1-3個月

獲錄用的選舉事務處常務助理可能需要超時工作及在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工作。選舉事務處常務助理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用,為期約1-3個月。合約屆滿後,是否獲續聘,須視乎屆時部門的服務需求及受聘者的工作表現而定。

選舉事務處常務助理申請方法

申請表格[G.F.340 (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該表格也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的互聯網站 下載或直接網上申請。如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於2021年10月21日或之前送達下列聯絡地址,信封面須註明申請『常務助理』。

約十個星期內會有面試通知

網上遞交申請的人士,須在2021年10月28日或之前把所需的証明文件副本郵寄至下列聯絡地址,並在信封及各證明文件副本上註明網上申請編號。如申請人未能提供所需文件,其申請概不受理。申請人請盡量於申請書內提供電郵地址。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十個星期內接到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25號海港中心10樓選舉事務處人事部
  • 查詢電話:3105 3158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 :21/10/2021 23: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