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創業】香港菁英會為協助香港青年在大灣區創業,特別舉辦為期兩年的「創業菁英@前海」計劃。 每隊提供最高港幣60萬資助,而計劃將於8月16日截止報名。 

香港菁英會舉辦「創業菁英@前海」計劃 助港青創業

香港菁英會為協助香港青年在大灣區創業,特別舉辦為期2年的「創業菁英@前海」計劃。7月27日香港菁英會聯同贊助單位前海管理局駐香港聯絡處舉行聯合發布會。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每隊提供最高港幣60萬資助

發布會提到,「創業菁英@前海」計劃其實是提供創業支援及孵化服務,如:內地創業政策培訓、法律法規培訓、諮詢服務助青年人賽現創業夢想。

計劃透過比賽選拔,選出優秀的企業隊伍,為每隊提供最高港幣60萬資助,協助達成灣區創業夢想。

【BT專訪】由地產商變天使投資者、億萬資金創立「士多」 凌俊傑:不想犧牲不要創業

8月16日截止報名

參加「創業菁英@前海」選拔的項目,將同時參加「前海粵港澳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香港區比賽」(前海創賽),贏取香港區比賽人民幣15萬獎金及總決賽人民幣30萬獎金勝出隊伍。

在兩個比賽中,勝出隊伍最高可贏得超過100萬港幣的獎金。是次比賽設立「企業成長組」及「初創團隊組」,歡迎18至40歲青年人士參與,8月16日截止報名。 

【BT專訪.香港菁英會系列】 90後學師8年做點心 繼承父業兼創業 領悟營商穩賺2大要點

洪為民:計劃可助青年人實現創業夢想 

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務首席聯絡官洪為民教授指出:前海管理局自 2016 年起舉辦「前海粵港澳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幫助青年人實現創業夢想。

今次前海管理局駐港聯絡處和香港菁英會的合作屬強強聯合,相信能為今年的創賽帶來新面貌。

【BT專訪】 20歲出頭大學生停學創業 用8千元開租車平台 曾一鋪清袋 靠一個信念獲注資500萬元

凌俊傑:助香港青年創業就業為重點工作

香港菁英會主席凌俊傑表示,今年除了「創業菁英@前海」計畫外,還會藉著在今年8月17日就職典禮啓動「菁英才庫」計劃,積極聯動香港商界、大專院校,以及社福機構,聯絡內地相關社福機構及社團。

希望可著力做好培育青年骨幹,扶助基層改善民生,助香港青年創業就業,引導青年赴內地學習交流等四項重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