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災來臨|據外國傳媒報道,知名暢銷理財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6月28日在社交媒體再次公開警告,史上最大的股災即將來臨,投資者要快在「大跌市」前做準備,並預料下次崩盤將可能會是一場漫長的冧市。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警告:史上最大崩盤即將來臨

羅伯特清崎表示,投資者最佳的準備就是在冧市前,好消息是「致富的最佳時機」就在股災期間;壞消息是下次股災可能很漫長。他建議在冧市即將來臨前,盡可能買更多以下3種東西,包括:

  1. 黃金
  2. 白銀
  3. 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

股災前要投資3種東西

 
儲蓄是最慢的致富方法 有錢人專注賺更多錢 27歲擁100萬美元個案分享

格雷厄姆因炒股瀕臨破產 創出「價值投資法」 助「股神」巴菲特財富升1,600倍

《富爸爸,窮爸爸》出版已超過20年

《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雖然已出版了超過20年,現時在書局仍能在當眼位置見到,可見其威力所在。 香港著名財經作者龔成也是其粉絲之一,讀者經常可在其文章推介此書。《富爸爸,窮爸爸》由羅伯特·清崎和莎朗·L·萊希特合著。

金錢學的聖經

《富爸爸,窮爸爸》 一書內容講述一套全新的金錢概念,對不少未接觸過這套概念的人來說是頗為震撼的,不少人更視此書為金錢學的聖經一樣,同時此書亦改變了不少人的想法,難怪到今天當中的影響力仍未減退。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