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將至,中信里昂新推出「風水指數2021」,以玄學角度分析牛年股市走勢,亦將某些行業分配給每個元素,來研判其整體走勢。預測股市8月會見頂獲利回吐,行業方面,最看好醫藥股。

港股回吐767點 港交所跌7% 騰訊跌6% 專家拆解跌市原因 炒波幅要睇這個位

中金:年初至今逾千億資金南下 港股比A股有更多機會 建議循4條思路選股

中信里昂預測股市8月見頂

中信里昂新推出「風水指數2021」 預計恒指於2月至4月份處於低位,港股升幅在8月前後觸頂。並到秋收時節將出現獲利回吐!「有兩個地支之間的衝突還會引發短時間快速下挫。溫和下跌之後,這一年餘下時間將迎來緩慢反彈,然後在冬季收官時奮力一搏。」

中信里昂看好醫藥股  

由於「金匱星雖然微弱,但也可以有所作為,與數據收集和其他有價值的信息庫相關的股票錢途無量。 」行業方面,中信里昂看好屬「木」的行業,表示這一年開局不錯,預計依賴春發的事物如醫藥、製衣、乃至宗教手工藝品。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旅遊、物流、航運到年尾有起色

另外,銀行和其他金融機構有不錯表現,「年末旅遊與交通將崛起,而物流、航運與貿易整個春季都有良好狀態。 」相反,中信里昂認為「石油與電信料將疲軟收官」,要到2022年才會有起色。而建築這類行業亦只能勉強度日。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