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御嵐天】距離農曆新年餘下不足3個星期,新盤市場氣氛持續暢旺。由帝國集團、香港小輪(00050.HK) 合作發展,屯門青山公路帝御第3期「帝御.嵐天」,則有機會於春節前上載首個銷售安排、開展首輪銷售的全新樓盤。而且負責銷售的恒地更預告,「帝御.嵐天」部分單位折實後會,在300萬元以下。

帝御第3期「帝御.嵐天」公布最新銷售部署

帝御系列繼去年推出的「帝御.金灣」、「帝御.星濤」合共沽1058伙,套現逾51億元後,擁有單位總數557伙的帝御第3期的「帝御‧嵐天」,在1月25日公布最新銷售部署。

負責樓盤銷售的恒基物業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帝御.嵐天」樓書已公布,並於1月26日公布首張價單,最快今個星期內會上載銷售安排。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料2月上旬進行首輪銷售

另外,林達民指出,示範單位會首先開放予恒地會會員,在1月27日才會開放予公眾。若可今個星期內順利上載銷售安排,料2月上旬便進行首輪銷售。

雖「帝御.嵐天」提供557伙,戶型由開放式至2房,實用面積184至388平方呎。可是「帝御.嵐天」首張價單將不會提供2房,主要提供開放式及1房資訊。而第二期「帝御.星濤」的細單位會隨即凍結,只剩下兩房及大單位作銷售,以專注作「帝御.嵐天」的銷售。

首張價單提供九成發展商一按

另外, 林達民提到集團將為首張價單提供九成發展商一按。被問到相比帝御系列2期「帝御.星濤」,價錢上會有多少加幅,他則回應,這次「帝御.嵐天」的定價是合理的。

帝御系列第3期「帝御·嵐天」 提供557伙 最細單位184呎 最快下周開價 本月內開售

樓市新一輪升市 預計由新界西帶起 十大屋苑周末預約睇樓量創10周新高

部分單位折實後會在300萬元以下 惟不設特色單位

林達民稱,屯門至赤鱲角連接隧道通車後,前往港珠澳大橋及機場變得方便,客路亦因而增加,因此恒地亦會在樓價上參考交通便利的物業。

他更透露,部分單位折實後會在300萬元以下,而相關價錢將參考帝御首兩期。而「帝御.嵐天」是位於整個帝御項目的後排位置,由第6、7座組成,戶型較過去兩期稍細。而且相比首兩期,「帝御.嵐天」不設特色單位。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