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天才少年】14歲印度天才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準確預言2020年所發生的事情,例如:新冠肺炎、中印衝突等。阿南德亦在最新預言提到,2021年2月或會發生更大災難。阿南德又表示,因其影片2020年兩度被YouTube刪除,因此他開設了個人官方網站。

14歲印度天才少年阿南德 因準確預言新冠肺炎而盛名

在2019年8月22日,14歲印度天才少年阿南德於YouTube發布的一段影片,準確預言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現而令其聲名大噪。因此在此後他所發布預言短片,都會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可是阿南德的影片在2020年因為違反YouTube社群守則,兩度遭到下架,因此他開設了個人官方網站,上載自己的影片。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2021年2月或會帶來驚人災難或經濟崩潰 11月才會好轉

阿南德近月發出最新預言,當中提到因2021年2月,太陽、月亮、水星、木星、金星、土星會形成罕見的六星連珠,可能會帶來驚人災難,而且甚至經濟崩潰。

要直到木星2021年11月,離開土星與摩羯座,並且進入水瓶座後,天體事件造成的災難才會逐漸消失,此時,世界又進入新的起點。

曾言中疫情印度天才少年 發出2021新預言 新冠疫苗或現問題 提7個解決危機方法

曾預言2021年:新冠疫苗或產生問題、全球經濟崩盤、戰爭出現等

阿南德曾預言在2020月12月至2021年2月或會發生以下事件,當中包括:

  • 戰爭
  • 免疫力崩潰
  • 新冠肺炎再次爆發
  • 經濟崩盤
  • 新冠肺炎疫苗或會產生問題

但阿南德也強調並非反對疫苗,而是反對各國政府和藥廠倉促讓疫苗上市。近月不少國家開始了疫苗注射計劃,結果一如阿南德所言,葡萄牙、以色列,美國亦有接種者在接種新冠疫苗後死亡,更有人接種疫苗後出現腦脊髓炎、心跳加速等不良反應症狀,包括:刺痛及心跳加速等。

巴西臨床數據:中國科興疫苗功效得50.4%!科興疫苗技術及副作用一覽

天文學家批評阿南德只是偶然猜中

可是對於阿南德的預測,西班牙天文學家阿曼蒂亞(Javier Armentia)批評,占星術只是把話說得模糊,讓受眾以為是成功預測。他更表示,阿南德的說詞沒頭沒尾,只是一個人花20分鐘說一堆模糊不清的廢話,偶然猜中其中一個。

而且大眾亦找到阿南德曾預測2020年會發生第三世界大戰,並明確點出參與國家分別為美國、伊朗、印度以及巴基斯坦,但直到2021年都沒有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