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4波疫情持續,限聚令下全港遊戲室停開無法營運,沙田一間遊戲室「Play Easy輕鬆玩」疑因欠租數月,近日突然結業!大量家長因已購買了會籍,但因Playroom執笠令餘額無法取回,有家長苦主直指該遊戲室:「好無良!臨執笠仲叫人增值!擺明呃錢走佬!」

一合口罩Facebook專頁消失!網民:一合又改退款玩法、退款支票彈票!一合苦主必睇(不斷更新)

沙田Play Easy遊戲室疑欠租突結業

位於沙田石門京瑞廣場2期1樓的「Play Easy 輕鬆玩」室內兒童遊戲室近日疑因欠租數月突然結業,現時舖位已成「吉鋪」,消息指業主已收回該店舖,並在2020年12月中已開始招租。由於「Play Easy 輕鬆玩」 結業前並無對外作出通知,連Facebook專頁也刪除了,大量已購買年票的媽媽恐怕將無法取回取餘額,頓成苦主。

Play Easy輕鬆玩苦主谷 有近千名成員

由於「Play Easy 輕鬆玩」 突然結業,很多顧客事前都不知情,有家長苦主在Facebook發起「Play Easy 輕鬆玩 苦主谷」 ,至今已有近千名成員。成員中不少家長均為年票苦主,大部分人都尚有數百元餘額未使用。消息指,「Play Easy 輕鬆玩」的購買服務形式只分兩種,分別為:

  1. 一次性入場票
  2. 儲值卡(一次性購入指定金額以扣帳使用,每次最少增值300元)

家長苦主:臨執笠仲叫人增值好無良

其中一位接受《香港財經時報》訪問的苦主陳太表示,自2018年起購買年票成為會員,現時其年票尚有約200元餘額未用,她指自己透過朋友通知才發現該遊戲室已結業。陳太直言:「有朋友11月Join,入咗成千蚊!呢間嘢好無良,原來佢欠租幾個月,臨執笠仲叫啲媽媽增值落張卡!擺明呃錢走佬!」

12月26日關閉專頁

根據苦主群組資料顯示,有苦主於12月25日收到「Play Easy 輕鬆玩」結業消息,當時已即時在其Facebook專頁查詢「仲有即時自動回覆 以為一場誤會(右下角的icon表示對方已讀msg)但在26/12時fb就關閉了」。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有苦主已向消委會投訴

另有苦主表示:「我12月26日去同層書店買書時,店員同隔離鋪甘啱傾緊話佢係咪執左笠!我搭嘴一問,佢地同我講:琴日見佢被管理處圍板!通常圍板即係唔租架喇!然後我去管理處查詢,職員表示佢已經無再租了~我即日已經揾埋消委會!幾百蚊唔係咩大數目,亦都未必拎得返!但唔可以咩都唔做就甘被人呃」

有領取政府抗疫基金津貼

消息指,「Play Easy 輕鬆玩」向以「恆陞娛樂有限公司」公開招聘員工,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該公司兩位董事分別為謝洪珠及黃嘉銘,報稱住址為沙田駿景園,該住址是黃嘉銘於2010年以1,338萬元買入。至於公司註冊地址則為石門京瑞廣場2期1樓102A1及102B4室,即該遊戲室地址。另根據資料顯示,恆陞娛樂有限公司有領取政府抗疫基金津貼,金額達382,70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