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預言】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所寫的預言書《諸世紀》(Les Propheties),被指準確地預言了多件世界大事,包括法王亨利二世之死、法國大革命、希特拉崛起以及911恐怖襲擊等。英國鏡報》報道,《諸世紀》中有預言2021年將會發生6件大事,並嘗試解讀預言詩句背後引申的含意:

第1個預言:「殭屍」出現

  • 「年輕人越來越少,半死不活以成就新的開始。因為怨念而死亡,他會使他人綻放光芒。在一個崇高的地方會發生大災難。許多父母死於無盡的悲傷中,哀悼中的婦女,她是萬惡的怪物,世界不再存在了,偉大的世界不再存在。」

解說:2021年會有一名俄羅斯科學家研發出恐怖的生化病毒,使人類變成「殭屍」,最後導致人類滅絕。諾查丹瑪斯用「半死不活」的字眼,是形容殭屍的出現,而因此令許多父母死於無盡的悲傷中。

印度天才少年 精確預言新冠肺炎、中印衝突... 再指12月有超級大災難

第2個預言:出現飢荒

  • 「巨大的原動力將會重建這個時代:雨、血、奶、飢荒、鋼鐵以及瘟疫,是天堂的火焰,是一顆長期運行的火花。」

解說:2021年將會遭遇聖經中所描述的大饑荒。諾查丹瑪斯亦曾表示,世界末日將會發生在越來越頻繁的地震災害與病毒傳播的災難後(兩者已發生在2020年)。

曾言中疫情印度天才少年 發出2021新預言 新冠疫苗或現問題 提7個解決危機方法

第3個預言:太陽風暴

  • 「我們將看到海水漲起,地球沉沒。」

解說:巨大的太陽風暴將會在2021年對地球造成嚴重破壞。他亦提到,隨著災難陸續在全球發生,將會出現大規模移民潮,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將開始搶奪僅剩的自然資源,繼而引發全球戰爭。

第4個預言:地球遭小行星撞擊

  • 「人們會在天空中看見一長串火花及火焰。」

解說:2021年會有小行星撞擊地球,報道指美國太空總署(NASA)曾發現一顆編號為「2009 KF1」的小行星有撞上地球的可能性,日期或在2021年5月6日。

日本爆「觸摸恐懼症」 10大民眾最怕掂到高危位 第2位曾是香港疫廈傳播原因

第5個預言:加州大地震

  • 「傾斜的公園,巨大的災難,穿越整片西部土地和倫巴底的船,船上的大火、瘟疫以及囚禁。水星在射手座,土星在衰落。」

解說:「西部土地」有可能是指美國,而「傾斜的公園」是指會發生一場大地震。後人解讀大地震發生的地點很有可能就在加州。而句中「水星在射手座,土星在衰落」,相信指的是在2021年11月。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第6個預言:植入晶片至軍人腦部

  • 將率領新造的一支軍隊,幾乎被切斷到岸邊:在米蘭精英的幫助下,公爵在鐵籠子裡剝奪了他在米蘭的視線。」

解說:2021年晶片將會被植入軍人的腦部,結合人工智能提升作戰能力。最後由這些被植入晶片的超級士兵來拯救人類。

--------------------

經BusinessTimes申請uSMART盈立證券戶口,享買賣美股一世免佣,港服免平台費,認購新股、基金低至0手續費、送藍籌股票、Bowtie門診醫療福利。【詳情按此開戶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