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天才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準確預言2020年爆發的新冠肺炎而被媒體廣泛報道。他曾在YouTube發布影片表示,2020年將有疫情爆發、戰爭、全球股市大跌等大事發生。隨着時間過去,這些預言逐漸獲得驗證,阿南德的預言再次備受關注。他的影片曾表示,2020年12月將會發生「超級大災難」 。

印度天才少年阿南德 被指精確預言2020年新冠肺炎

2019年8月,阿南德在YouTube發布影片,以占星術預言世界將發生的災難,他提到人類自2019年11月開始便會遭遇重大災禍,直到2020年3、4月達到高峰,一直到5月29日才會走出艱困時期,但6月底前仍難以看到樂觀的消息。他所說的剛剛好與新冠肺炎疫情吻合,當初阿南德的預言受到許多人質疑,但觀乎現今疫情數據,似乎顯示他的預言有一定準確性。

30年前日本報紙預言新冠肺炎成真? 更曾提到瘧疾出現、臭氧層破洞、人類免疫系統下降

多個預言均有發生 包括中印邊境衝突

阿南德除了預言2020年新冠肺炎爆發外,他在今年5月份亦發布了一條影片,提到2020年6月21日的日食陰影將投射到中印地區,導致這兩個國家會受到主要影響。在6月15日,中印邊界就爆發了軍事衝突,更造成45年以來首次因軍事衝突的引致的流血事件。

另外,他在影片中亦預言2020年的國際局勢會變得緊張,多處地區有可能將爆發戰爭。今年除中印衝突外,伊朗和美國在年初互相發動空襲、金正恩胞妹金與正炸掉韓朝聯絡辦公室等等。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阿南德再指12月有「超級大災難」

阿南德被指精確預言多次大事,令不少人再次關注他所說的話。最令人擔憂的是,在2020年預言中有提及到12月會發生「超級大災難」。他在影片中表示,木星與土星會在12月20日完全相合,這場「危機」的嚴重程度會遠遠超過新冠疫情,甚至比新冠疫情更嚴重。他估計會發生全球第2波新冠疫情大流行或有超級病毒(superbugs)出現。

特朗普出院 醫生:未完全脫險須24小時觀察 上屆測中選情智庫指 特朗普極可能連任

2021年會出現天象變化 全球經濟崩盤

另外,影片中他表示,2021年2月10日會發生更大的天象變化,造成全球經濟崩盤,情況要維持到11月才會好轉。

不過,亦有媒體抨擊阿南德的預言並不正確,並表示相關報道阿南德的是「假新聞」。但如今疫情仍持續,人類應保持謹慎,遵守政府的防疫政策、小心防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