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教育局招聘一級技術支援服務主任,月薪15,985元。而且學歷要求只須中六學業。而其工作地點在中學,到底一級技術支援服務主任有何職責?

一級技術支援服務主任 6大入職條件

根據公務員事務局網頁顯示,申請人必須:

  1. 完成新高中學制中六學業或以上程度,或具備同等學歷
  2. 持有微軟認證專家(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證書者優先
  3. 熟悉Windows server 2003/2008/2012/2016 或以上系統的一般行政運作
  4. 具備有關網絡管理的知識,包括:網絡通訊協定(TCP/IP,網際網絡服務等)及網絡設備(防火牆、路由器及交換器等)
  5. 具備任職學校相關經驗者優先
  6. 面試者或須接受技能測試及筆試

7大主要職責

一級技術支援服務主任

  1. 支援軟硬件及網絡設備,包括:安裝及裝配、使用者支援及解難系統、更新及保養、及庫存及採購
  2. 支援網上電子學習平台
  3. 支援網上學校行政及管理系統(WebSAMS)及學校內聯網
  4. 編寫及更新學校網頁
  5. 協助學校推行資訊科技教學及操作影音設備
  6. 或須不定時或超時工作
  7. 校方指派的其他工作

以非公務員聘用 3大注意事項

因一級技術支援服務主任是以非公務員聘用,因此要注意以下3個細節:

  1. 獲錄用者將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件聘用,合約期至2021年8月31日。
  2. 非公務員職位並不是公務員編制內的職位。應徵者如獲聘用,將不會按公務員聘用條款和服務條件聘用。獲聘的應徵者並非公務員,並不會享有獲調派、晉升或轉職至公務員職位的資格。
  3. 根據《僱傭條例》的規定按適當情況,可享有7天年假、休息日、法定假日(或代替假日)、產假及疾病津貼。

申請方法

若要申請職位,可透過以下方法:

  • 以郵寄或親身遞交申請表格
    填妥申請表格在2020年12月24日或之前,以郵寄或親身遞交到香港北角炮台山道30號金文泰中學。

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6至8個星期內接到通知。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則可視作經已落選。有關上述空缺的資料,可致電2570 6411查詢。

按此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

經BusinessTimes申請uSMART盈立證券戶口,享買賣美股一世免佣,港服免平台費,認購新股、基金低至0手續費、送藍籌股票、Bowtie門診醫療福利。【詳情按此開戶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