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商會企業營商專輯】香港作為享譽全球嘅壓力之都,無論係高速的生活節奏、地小人多車多、再加上疫後新經濟模式,絕對令香港人壓力倍增。輕則壓力大、腦霧、誘發壓力性濕疹及肥胖、重則情緒問題、家庭關係破裂、親子相處壓力爆升、腦退化年輕化,這7年來,大腦產品專家Paroni跟進不少家庭關係及健康問題個案。

大腦產品專家Paroni入行經過

Paroni回顧當初為何會選擇腦健康板塊?源於家人在10多年前患上腦退化,在十年照顧過程中體會到做家人的心理及經濟壓力,而當時家人在短短兩年間由健康活潑的老友記,急速衰退到不能自理(語言、如廁、吞嚥、認人),令Paroni體會到腦疾病的可怕,當時開始去了解如何預防腦疾病,而且女兒有專注力弱嘅問題,在主流學校就讀壓力很大,作為母親的Paroni,亦都深感壓力而愛莫能助,最後以補充營養嘅方法竟然輕鬆處理咗女兒專注力的問題,亦改善了母親初期腦退化的症狀,所以決定全心投入呢個行業。  

「女士私密派對」分享兩性關係及女性自信專題
圖片:Mastermind Lab
「女士私密派對」分享兩性關係及女性自信專題

Mastermind Lab:養生先養腦

Paroni成立Mastermind Lab已經有7年時間,致力揀選優質草本健康保健產品,特別係針對腦部營養方面,希望令到市場方面明白養生先養腦,所有腦及情緒健康疾病係需要預防性去保養,但普遍人往往在出現狀況先會去尋求處理方案。  世衛這幾年的報告都強調2030年腦疾病將會係全球最大醫療負擔的疾病之首,關注情緒健康絕對係一項預警,不容怠慢。

在LEN商會安排下,Paroni接受過多次訪問,圖為新城電台訪問。
圖片:Mastermind Lab
在LEN商會安排下,Paroni接受過多次訪問,圖為新城電台訪問。

編按:資料由客戶提供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