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好去處】由康文署舉辦的沉浸式互動體驗《環遊角落》,將由4月二22日至7月30日在東九文化中心地下的室內空間「展隅」舉行,免費入場。活動於4月15日上午10時起接受網上免費登記預約入場。

首個在東九文化中心舉辦的社區參與活動

東九文化中心作為培育藝術與科技發展的基地,以推動藝術科技為使命,緊貼藝術發展的脈搏同時捉緊創新科技帶來的機遇。《環遊角落》為首個在東九文化中心舉辦的社區參與活動,由藝術團體XRT策劃,以藝術科技展現東九龍昔日面貌。參觀人士可透過聲音和影像,重溫東九龍過去與現在的社區生活點滴,在過程中探索兩者的連繫。

每個電郵可為4人預約同一場次

《環遊角落》體驗環節長約30分鐘。為令參觀人士有更佳體驗,每節人數上限為15人。由4月15日上午10時起,市民可以電郵地址在網上登記首星期(即4月22日至28日)的門票,以及可於其後逢星期一上午10時起,登記下個星期的門票。每個電郵地址最多可為4人預約同一場次。

出示確認電郵內的二維碼免費入場

已成功登記的市民請於場次開始前10分鐘到達場地,並出示確認電郵內的二維碼免費入場。體驗環節的尚餘名額將會在場次開始前15分鐘開放予即場輪候人士。市民可於活動網站登記門票。

《環遊角落》逢星期三(公眾假期除外),以及在5月2日和16日暫停,以進行場地保養。

更多香港最新要聞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