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職位空缺公務員事務局招聘一級訓練主任,職位屬於公務員職位月薪62,895元起。申請人須符合5大入職條件,入職更可享公務員福利。主要職責可負責處理培訓行政工作...,以下一文附申請方法一覽:

政府職位空缺|公務員事務局一級訓練主任

  • 職位編號:47982
  • 部門:公務員事務局
  • 組別/單位:公務員學院
  • 職位名稱:一級訓練主任
  • 薪酬:總薪級表第28點(月薪62,895元)至總薪級表第33點(月薪79,135元)

公務員事務局一級訓練主任入職條件

申請人必須:

  1. 持有香港認可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2. 取得有關學歷後,在以下最少一個工作範疇具備四年全職經驗:
    1. 人力資源管理或行政人員培訓及發展;
    2. 在高等院校的公共行政、管理、傳意、中國內地/香港/國際事務或相關範疇從事講學/課程管理工作;
    3. 在高等院校/研究機構/專業團體從事有關公共行政、中國內地/香港/國際事務或相關範疇的研究工作;或
    4. 擔任與公共行政、機構發展、企業傳訊或相關範疇的管理職位。
  3. 在綜合招聘考試能力傾向測試考獲及格成績;
  4. 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綜合招聘考試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及英文運用)中取得二級成績或具備同等成績,並具備良好的中、英文書寫能力,能操流利廣東話、普通話和英語;以及
  5. 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學位/專業程度職系)取得及格成績。

註:申請人須矢志在公營部門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一級訓練主任申請人須矢志在公營部門服務,致力培養公務員隊伍的愛國精神和公共服務價值觀;具備激勵自我和他人的能力;組織、溝通和促導技巧俱佳;具創意思維;以及既能獨立工作又能與團隊合作,以取得成果。

公務員事務局一級訓練主任主要職責

訓練主任協助公務員學院制定培訓策略,並舉辦培訓課程/活動,以推廣愛國精神及公共服務價值觀,加強公務員提供公共服務和維持有效管治的能力。一級訓練主任主要負責:

  1. 設計/講授/協助進行關於公共服務價值觀、政府基礎概要、公共服務文化、管理、傳意等相關範疇的培訓課程;
  2. 支援培訓/企業人力資源發展項目及活動;
  3. 協助提供人力資源發展的顧問服務;
  4. 協助進行研究、編製培訓材料和推廣網上學習;以及
  5. 處理培訓行政工作。

訓練主任或會被調派到其他政策局或部門工作

聘用條款

獲錄取的人士會按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為期三年。受聘人在合約圓滿結束後可獲約滿酬金。該筆酬金連同政府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的供款,會相等於合約期實任職位所得底薪總額的15%。當受聘人完成為期三年的合約後,或會獲當局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公務員可獲得房屋資助

附帶福利包括有薪假期、醫療及牙科福利。在適當情況下,公務員可獲得房屋資助。

申請手續

公務員事務局一級訓練主任申請人須使用指定的申請書[G.F. 340(Rev. 7/2023)]。該申請書可於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亦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申請人須於2024年4月26日或之前遞交填妥的申請書,連同詳列學歷和相關工作經驗的個人履歷。

申請人必須在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連同個人履歷遞交填妥的申請書。請在個人履歷上,詳列相關工作經驗並重點列出你符合上述入職條件(b)(i)至(iv)項中最少一項的工作經驗要求。

遞交申請方法

公務員事務局一級訓練主任申請人必須經下列其中一個方式連同個人履歷遞交申請書:

  1. 郵寄或親身遞交申請,於2024年4月26日或之前送交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4樓413室公務員學院人事部(郵寄申請的遞交日期以郵戳日期為準),請於信封面註明「應徵一級訓練主任」;或
  2. 於2024年4月26日或之前在公務員事務局網站經網上遞交G.F.340申請書,並以電郵([email protected])或郵寄(郵寄申請的遞交日期以郵戳日期為準)送交個人履歷,並註明網上申請編號。

如在申請截止日期起計五個工作天後仍未收到有關職位申請及/或個人履歷的認收書或確認電郵,請致電2231 3863或電郵([email protected])聯絡公務員學院人事部。

實用資料

  • 聯絡地址: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4樓413室公務員事務局公務員學院人事部(電話:2231 3863;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 查詢電話:2231 3863
  • 截止申請日期(日/月/年) :26/04/2024 23:59:00

部門網址可按此了解更多

更多政府職位空缺相關內容文章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