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市走勢前瞻:最新成交美聯物業將軍澳天晉匯分行營業經理羅定康表示,近期樓市氣氛向好,買家紛紛加快入市步伐。剛促成的1宗維景灣畔1房單位的成交,外區上車客以588萬元「筍價」購入單位。

將軍澳維景灣畔成交|405實呎海景戶588萬筍價沽

羅定康指,獲承接的單位為將軍澳維景灣畔15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約405平方呎,屬1房間隔。業主原先以615萬元放盤,外區上車客見單位極乾淨企理,景觀開揚兼望海景,而且屋苑同則放盤相當罕有,故最終與業主洽談至深夜,以588萬元筍價「成刁」,實用呎價約14,519元。

成交資料顯示,單位原業主於2003年7月以178.3萬元購入上述物業,持貨約21年,是次轉手帳面賺約409.7萬元,單位升值約2.3倍。

更多香港最新樓市走勢及二手成交新聞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