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桂坊集團宣布旗下精品低密住宅項目Sudara正式推出,旨在為泰國布吉島帶來前所未有的居住體驗,由屢獲殊榮的Andara管理公司負責運營,該公司以其經營的Andara Villas & Resort聞名,Sudara將座落布吉島受追捧的班淘區域之中,成為精緻生活與尊貴隱私的新標準。

蘭桂坊集團於泰國布吉島推出精品低密住宅項目Sudara

Sudara的首階段將推出一共210個單位,包括1至3房的單位規格,部分特選單位將配備私人花園及私人浸浴池,為居民提供別墅式的居住體驗,預計將受到熱烈追捧。項目同時將專注於提供更大空間的單位,並且決定不設開放式單位,旨在為買家提供最佳居住體驗。

由泰國Princess Villa Ltd.開發,並與LKF Group合作的Sudara項目為居民提供了一個寧靜與優雅的避世居所,特色包括50米主游泳池,是整個第一階段的標誌設施、兒童俱樂部,熱帶潟湖跳水池、健身中心、瑜伽室、戶外屋頂休息室、共用工作空間、多功能私人活動室,以及超過200個車位,包括地下車庫和電動車充電站。這些公共區域和增值服務將由Andara Resort & Villas團隊管理。

蘭桂坊集團, 泰國布吉島, 推出精品低密住宅項目sudara, 特選單位將配備私人花園及浸浴池, hkbt, 香港財經時報
圖片:蘭桂坊集團
蘭桂坊集團於泰國布吉島推出精品低密住宅項目Sudara|特選單位將配備私人花園及浸浴池

居民可獲協助預訂海灘俱樂部

LKF Group主席盛智文表示「Sudara不僅僅是一個居住的地方;它是一扇通往人們在普吉尋找特別生活方式的大門。Sudara憑藉一種願景,編織一個與布吉島自然魅力共鳴的緊密社區,引介一種新的生活空間敘事,其中隱私與精品專屬的微妙優質感相遇。Sudara的居民還享有由Andara獨家提供的可選禮賓服務,以協助預訂班陶的許多最佳海灘俱樂部、餐廳、當地景點等。」

往返布吉國際機場需時30分鐘左右

Sudara Phuket位於泰國布吉島塔朗區Choeng Thale鎮Soi Cherngtalay 14,地處優越。僅需數分鐘即可駕車至Boat Avenue和Laguna高爾夫俱樂部,並且步行至Bangtao海灘亦僅需幾分鐘,完美結合了島嶼生活的寧靜與周邊生活設施的便利。往返布吉國際機場亦只需30分鐘左右。

Sudara Phuket設計概念致敬泰國的傳統建築,並融合了現代設計理念,打造出一個寧靜共享和 個人寧靜的完美空間。該項目以其獨特的泳池區域為中心,設計旨在促進社區內的聯繫與和諧,提供一系列為居住舒適度和生活便利性量身打造的設施。

更多要聞內容

跨境理財|港車北上第23輪電腦抽籤3月25日至29日接受登記|附申請連結

陳茂波:香港迎來金融盛事周!預期引進企業數量會持續增加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