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推出有獎遊戲,3月份內,只要完成以下指定任務,即可免費搭的士!只要有Instagram帳號即可參加遊戲,馬上留意以下2個簡單步驟參加「八達通請你搭的士」,了解注意事項和獎賞詳情!

八達通有獎遊戲

香港八達通於官方Instagram上推出「呢位司機值得畀個Like」有獎遊戲,只要市民於3月份內乘搭提供八達通支付之的士,於的士車廂內拍攝八達通流動收款機、以八達通支付車資,並完成以下任務,就有機會獲得「八達通請你免費搭的士」,免費乘搭一程的士。

活動步驟

  1. 追蹤 @octopushongkong 及讚好「#呢位司機值得畀個Like」帖文(請按此
  2. 於3月14至3月27日(僅限星期一至五,不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日中午12時起,將八達通流動收款機相片上傳至IG Story限時動態,Tag @octopushongkong 並hashtag #呢位司機值得畀個Like

完成以上步驟,每天頭5名最快上傳Story的參加者,即可獲「八達通請你搭的士」!

注意事項

八達通官方提醒參加者,所有帳參加號需設定為公開(public),否則不計算參與。此外,參加者於每個遊戲日都可發佈story參加活動,但於此遊戲活動中最多只能獲獎一次。倘若參加者於每一有獎遊戲日提交多於一次參賽限時動態,則只有於該有獎遊戲日最早提交的參賽限時動態被視為參賽限時動態。

所有參賽限時動態一經提交,均不可作出任何修改,任何經修改後的參賽限時動態將不被視為參賽限時動態。

得獎上限200元

得獎者將會收到由 @octopushongkong 所發出之私訊,通知安排領獎詳情,獎金將以八達通增值額形式發放,只限單一交易,上限為港幣$200。獎賞將於2024年4月16日至2024年5月15日期間(包括首尾兩天)供應予相關八達通或存入相關八達通銀包。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更多香港財經時報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