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薦珍酒李渡6979.HK)發盈喜,預期去年收入不低於70億元人民幣(下同),而2022年同期為59億元;淨利潤不低於23億元,較2022年同期的10億元,按年增長1.3倍;經調整非國際財務報告準則淨利潤不低於16億元,而2022年約為12億元。

珍酒李渡產品佈局清晰

淨利潤錄得不小增幅,主要得益於集團四個白酒品牌的發展推動收入增加。珍酒李渡產品佈局清晰。

珍酒·珍十五受益於醬酒熱潮,在500+元價格帶份額逐漸強化。

繼續推進高端化戰略

李渡是高端光瓶酒的先行者,近期更公佈第二代李渡高粱1955 正式上市,是近十年首次換代,價格上調為1230元/瓶,有望進一步提升品牌價值。

看好集團繼續推進高端化戰略,拓展次高端及以上級別的產品種類。

珍酒李渡投資策略

  • 目標價:12元
  • 止蝕價:8.9元

編按: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未持有上述股份

更多港股推薦內容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