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推薦】《財政預算案2024》宣佈樓市「全面撤辣」,決定撤銷所有住宅物業需求管理措施,即所有住宅物業交易無須再繳付買家印花稅(BSD)、新住宅印花稅(NRSD)及額外印花稅(SSD),偏好具防守性的企業長實集團(1113.HK)。

股份回購將會持續

長實具有強勁的資產負債表,在任何市況中都處於更有利的位置。長實計劃在今年推出黃竹坑站3期、啟德第4E區2號地盤項目、元朗錦泰路等項目,相信會對集團今年物業銷售表現帶來不小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長實自2022年開始連接出售多個項目,持有大額現金,使得其在加息周期下,反可製造額外收入。預計長實2024年會穩步復甦,股份回購亦將會持續。

長實集團投資策略

  • 目標價:39元
  • 止蝕價:34.1元

編按: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未持有上述股份

更多港股推薦內容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