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虛擬保險公司保泰人壽Bowtie宣布與中大醫院攜手推出全新的自願醫保附加保障「中大醫院醫健組合」,為超過360個指定套餐提供全數賠償,每月200元保費兼提供免費年度身體檢查。即睇詳情!

「中大醫院醫健組合」

全新的「中大醫院醫健組合」是Bowtie推出的第二款自願醫保附加保障,Bowtie表示期望延續與其他醫院的合作,積極為居住在不同地區的客戶推動一站式的「醫保+健康」服務,讓他們以可負擔的價錢享受高端私營醫療服務。

明碼實價提升透明度

政府推出「提高私家醫院收費透明度的先導計劃」提高私家醫院的收費透明度,讓病人掌握更全面的收費資料,Bowtie與中大醫院亦與其他參與計劃的私家醫院理念一致,推廣明碼實價的定價收費套餐,清晰掌握醫療預算。

全數賠償超過360項指定套餐

Bowtie會為加購了「中大醫院醫健組合」的自願醫保靈活計劃客戶全數賠償多達139項日間手術程序以及228項住院手術或醫療程序套餐。

當中包括以下所有程序相關費用;與手術或醫療程序相關的併發症和深切治療的有關費用亦經已包括在內,令病人可以避免意外支出,全心全意地投入治療。

  • 醫生費用
  • 病房收費
  • 藥費等

實現「出院免找數」

除了讓病人更清晰掌握醫療預算之餘,Bowtie亦希望透過加強與中大醫院的聯繫,簡化保險公司向醫院索取病人醫療紀錄的過程,進一步推廣預先批核申請服務,從而縮短甚至免卻等待動輒高達數10萬元賠償金的情況。

現時Bowtie旗下的所有自願醫保客戶都可以在網上自行下載預先批核表格並交由主診醫生填寫,當個案成功獲批後,便能夠享有「出院免找數」服務。

一站式「醫保+健康」服務

而加購了「中大醫院醫健組合」的客戶將會獲發一張特定的醫療卡,他們只需在到中大醫院求診時透過該卡表明身份,中大醫院便會自動向Bowtie作出預先批核申請,病人在整個過程中毋須自行處理任何手續。

為響應《基層醫療健康藍圖》中「早發現、早治理」的理念和鑑於不少慢性疾病有年輕化的趨勢,Bowtie與中大醫院特別為加購了「中大醫院醫健組合」的客戶提供詳盡而具針對性的身體檢查。

免費年度體檢

有別於常規的「大包圍」式身體檢查套餐,加購附加保障的客戶可享有每年一次的免費健康諮詢服務和全面體檢,以及等值於1,500港元的BowtiePoint以妥善管理其個人健康。

在與醫生會面並諮詢其專業建議後,客戶可進行一次全面的體檢;再透過BowtiePoint,按自身情況選擇超過20種具針對性的檢查項目或健康服務。

每月200元

Bowtie自願醫保靈活計劃的客戶可以自由選擇「中大醫院醫健組合」。不論任何年齡,任何性別,均劃一收費,每月保費只需港幣200元。

  •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按此瀏覽。

按此免費訂閱《香港財經時報》HKBT 新聞快訊

更多保險相關文章

保監局:毛保費總額跌1%、內地訪客增長放緩|2大業務表現分析

【香港保險業前瞻之一】亞洲金融主席陳智思:有生意自然有人才!3個壽險以外新機遇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